close

底片積著一年,只偷偷洗了幾捲。
說是幾捲,也有20捲(整個忍不住)。

得到的教訓是,有十捲左右被洗壞(唉)。
誰叫我要送到最便宜的,又沒有試洗一次全部送出。
不過,還好還好,回來重掃以後,細節多了點,還好。

那些,就是冰島的照片。

當然今天不是要放那些照片囉,
我今天已經腦力激蕩從下午3點到現在了,中間被我老爸吵中斷了幾次。
現在已經不行了,頭昏昏, 要來泡個澡來睏。不過呢,我還是要po一下,

這幾張小小的片段。是已經要回國前的一個星期了吧。

喔,我剛剛講到哪,整個又偏離主題。
我是說,累積了好久沒洗,有很多真的都忘記當時有拍下來,
而有些,是真的很經典的畫面,雖然不一定都拍得很好(晃到),但是至少記錄下來了。

我喜歡這樣子的記錄。

來,今天小小的片段。

02040008.jpg
很亂阿,我的桌子。
這是我之後住的地方,在這裡住了之後的所有日子。
大家都說我的東西很多,可是,我很多廢物耶,都是紙。哈哈。

02040010.jpg
因為我的冰被偷了很多次,
房東又買了一個小冰箱給我們放在房間裡(主要就是冰"冰",但是當我拿到後,我又很少買冰了)
還有因為我很愛洗衣服,每次都會沒地方晾,我就會掛在牆壁上,這已經是一種我們房間的奇觀了。



接下來請不要喝水或吃東西,
小心嗆到和噎到。



















02040007.jpg
她跟我借耳機就算了。
為什麼要戴這樣...?

02040011.jpg 
她是最後我要離開前一個星期搬進來住一星期的韓國同學。
她的睡相也不是很好(對我之前的室友怪異睡姿有印像嗎?)

因為我很愛拖拖拉拉,常就會不小心熬夜了,然後,當然我就很容易觀察到很多"不同的睡姿"。
原來韓國人們的睡姿都很奇妙...

要睡前呢,一轉頭,她就變這樣了。你說,我能不拍嗎??! 當然不行!!! XD 


喔,這一片段很小。
我故意找那天要睡覺前的小片段,因為想寫,可是又不想落落長。

晚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