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一群陌生人很high的金針花旅照到的小朋友。

我為什麼會這麼熱愛攝影
或許是喜歡記錄吧?

雖然我是雙子座,雖然我很三心二意
可是我不花心也不花俏

超正直還有憨呆到不行的個性了我

阿,我臨時想到明天要幫同事買炒麵!差點忘了!

可是我討厭談戀愛
阿我離題了...

回來!

雖然我沒有受過訓練
而且喜歡漫無目地的拍

雖然有人說我有攝影眼
雖然有人說我有攝影的直覺
雖然有人說從我身上看到那種攝影的熱忱與開心的感覺
雖然有人喜歡我的照片

但是
我也知道,我一直不夠成熟
因為非專業,而且也喜歡輕鬆
所以自然大家都以輕鬆的態度來看我的照片。

我想傳達開心。及自由自在。或許就是某種那個fu。

這樣而已。
重點自己照的開心就好。

阿我也喜歡變化
一直想要照人,也有偶爾找找model。
噗,亂槍打鳥嗎我?

反正有問到就來拍,沒問到,就再找囉。
也不是這樣說,有找到一個女生,她好可愛,我一直還蠻喜歡她的。
講好很久了。應該有超過半年了。反正我很free,時間可以再拍就好。
一點也不強求什麼。
雖然不熟。可以說是根本不認識。
可是她要給我拍耶,好開心!!!

雖然我也不曉得要怎麼拍?
或許那天到來,就自然而然的拍吧。或許。

那些人不見得喜歡我的照片(這我不曉得)
反正,我希望我的人,喔,是我拍的人,都是有好開心的笑容,讓人看了就好開心這樣。
或許也偏像記錄,也很難形容,但是,或許就是希望我能夠得到"好開心笑容攝影家"的那種稱號。


好開心攝影家
好像一點也沒威嚴,但是我覺得挺酷的。我喜歡!!

反正我本來就是一個好開心的人。
想要有一種輕鬆,free,悠閒又自然的感覺。

阿。
這一篇我想說什麼。

打到現在我也忘了。
反正,我是超級不專業的好開心攝影者。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