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oTheWildPoster.jpg

INTO THE WILD
(官網連結)
 
這部片裡面男主角講得一段話,我很喜歡
「如果你認為人生的快樂,主要源自於人際關係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快樂在於萬物之間,快樂無處不在」

我很喜歡,我很認同,我就是整個腦子的「對對對」都給了這句話。
因為我也是這麼的認為。

整部片,是真人真事改編。
最後主角的命運,真的很讓我驚訝,有點久久不能自己那樣,感嘆他的人生這樣。

這是一部旅行的故事,是一位20幾歲少年在大學畢業後自己的決定,燒掉所有的錢,剪掉所有的卡和證件,
然後自己帶了幾本書,一些簡單的行囊,往北方的「阿拉斯加」前進,途中遇到的人事物,還有他記錄下
的文字。

做成了這一部電影。

雖然片子有點長,說真的也許有人會覺得悶。
但是我推薦。在法國上映時還有登上寶座呢!!

我一樣不在文章裡多敘述他的電影內容,我極度強烈建議,你們就找了這部片,看就是了。
事前不用做什麼功課,不要找什麼內容,書也好,電影也好,就一頭栽進去吧。直接融入裡頭。

這個主角Emile Hirsch,我覺得他演得很好。
真的。而且,看久了覺得很可愛,很耐看。

而我呢,我要去找出他所有的片子來看看,
因為他很有演戲的天份,演技很好,我覺得。

我會再看一次,有時間的話。
而且,我也預訂了這本書「Death of an Innocent」。

我想,這部片對於每個人,每個不同的人,都會有某種關於你心底的一些啟示。

我想。


附上這部片真人真事的真正的主角
從這張自拍照,看得出來他在這趟自己的旅程,真得感到很開心,很開心。
alex supertramp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