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er-2008.jpg

Summer 夏天 (official site)

發現這種片的預告不太好找,但是我都會附上他的官網,裡面就有預告囉。
前面幾篇也都補上了。

為什麼我都會看到這種非主流的片呢?

因為,我亂點阿,亂點點到的。
有的時候試看幾分鍾,看一看覺得好悶好無聊,我就會馬上點別的來看。
不就是武打片、愛情片、喜劇、文藝,這幾個主題在那邊點點點。
這部好像歸在文藝片吧。

找到這部的之前,點到好幾部覺得無聊的,這部本來也以為應該很無聊吧。

但是主角(有兩位)剛開始沒多久,他的一個動作讓我整個傻眼,真的非常傻眼,
因為太瘋狂了...沒料到他會這麼做。所以吸引了我把整部片看完了.................

就很像野小孩一樣,或鄉下小孩一樣,他們的生活感覺都是很真切的小時候生活。

原來這是英國片,難怪真的口英好難聽,是好難聽得懂。
本來還以為是法國片哩,因為我聽來聽去還聽不太懂,
但是感覺很像是歐洲那裡的風景,有時又聽到幾句英文,
在看片的當中,也一起在猜國家中渡過了....

一開始還真以為是同性戀的故事,
還好後來沒多久就知道不是,是在講兩個好友和他們以前的故事。

他們小時候的夏天,那些自由,那些快樂,那些曾經的戀愛,那些猖狂...等。
還有講出一些社會與人的現實面。

主角們的友誼,我覺得很深刻,他們的情誼真的很深。
這一輩子有一個這麼要好的朋友,在你苦難的時候還是一樣在身邊照顧到最後。
真的很難。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不過整部片髒話連篇...不是 fuck off 就是 shit,幾乎每一句都會加個fuck...

這部片,算是從長大成人的當下慢慢的追溯回去童年的那種拍攝手法吧。

有機會可以看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