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ff1875971598.jpg

預告
Ensemble C'est Tout (official site)

跟著影片的步伐
像是在早晨慢慢的散步時抬頭看著頭頂上的樹梢,聽著,風,他吹著樹葉那摩擦的聲音。
低下頭後看著前面無人的樹林,道路上鋪滿了落葉因為打掃的人還沒上班。
看著我最喜歡的風景,漫無目地的走著,再深深的吸入一口清新的空氣。
嘴角一直是笑著。

很喜歡這樣的節奏。
加上輕快的背景音樂,因為太認真的看著他們每一句話每個表情每個動作。
都忘了去仔細聽聽那好聽的背景音樂。

我想我的人生也會像他們一樣
簡單,相遇,相知相習,火花,然後戀愛。

一樣阿,害怕著什麼,但是遇到了總是愛口是心非
女主角嘴硬著說著:我們做愛,喝酒,歡笑,但是不談戀愛。
聽到她這樣講,第一時間是覺得哇賽好直接又開放。

覺得很奇妙,因為這種有點倔強的個性有點相似就是了。

我很希望,就像這樣不自主的愛上一個人,然後相戀,然後在一起。
想起來就甜甜的。

看完後心裡滿滿的。
可是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很喜歡,我很喜歡這部片,我很喜歡法國他們拍攝的這種步調。
或許會有人覺得很沉悶,不得不說,片段中有時他們的小幽默我笑了。
而我什麼時候喜歡上這種調調的片子,我也不曉得,我只知道我喜歡。

就像我的個性一樣
隨興的很輕鬆自在這樣,無拘束的,


我想要用逗點來做結尾
因為感覺是沒有結尾的,對於電影裡他們的人生,還有我的人生,都還有著很多未知的驚喜
那種感覺,我只能用逗點來表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