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晚出門了。
圖書館人滿滿滿,以為5點會適放出一點空位,很可惜並沒有。

所以
我跑去書店看免費的書了。

----------------

刺蝟的優雅

刺蝟的優雅.jpg  
本來看不太下去的
沒想到越陳越香
一不小心就看了三分之一

-------------------

有的人天生哀傷,所以他的隻字片語都在為他的情緒打伏筆與大肆的解釋。
就像我在訴說著我天生的樂觀一樣。

我想說的是,悲觀世界是沒有人嚮往的,
所以在這個論點上是我贏了,並沒有錯。

//

在閱讀的第122頁裡最後一句話:為什麼要留在這個世界呢?
我終於忍不住要反駁她們那許多過度自以為是的語調了。
法國不再是美及浪漫,每個國家都是。
取代而之的的都是他們盡力的想掩埋那大缺陷的模樣。

這不只是國家的弊病!

在很多小小的人,個體上也逐一的不斷從他們的文字裡證明著。
這就是為什麼我總是從對一個人的欣賞轉為唾棄。

//

因為注視著越久就看見你們越多的矯情。
我最討厭矯情了!

//

但人,總是會用那滔滔不絕的景仰去崇拜一個刻意過度包裝。
那是沒有什麼自識─自我意識 人的專長。

而且該痛心的是,
他們充斥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

你感受得到的,
我是用盡力氣的激動。

我自己也很明顯的感受到了。
在這本書的128頁裡,在差不多1/3的厚度激起我的許多字跟情緒。

不多不少,
就在三分之一。

我要說,
你的文字我看了那麼久,
偶爾可以讓我想寫字,但是現在的大部份都是在偷偷的恥笑你。
老實說我也不曉得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你,即使你完全不知曉我這個小人物。

//

我沒有在說著誰,
也不要問我。

但是我也在自己的身上看到了一部份,
那,讓我搖頭搖頭的笑自己的那些許部份。

很高興自己能有這些自我思維。
好讓我以後能夠小心翼翼的讓自己千萬不要變成了那樣。

即使現在像個十足的批判者,不,是根本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