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不可能就是我的動力
pixel3a / 特富野古道 

『沒辦法啦』 
『不可能啦』

這是現在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又或者,員工們不願意去處理或想辦法時,第一時間的回應。
很是討厭,但又非常的現實。

其實,也是該慶幸,慶幸有他們這樣的回答。
讓很多的不可能造就了可能。
也是他們的不可能,讓我看見了自己更多的能力。

其實,因為有著現在的基礎環境下,我才有時間與腦袋,去優化,去解決眼前逐一出現的問題點。
如果,沒有閒餘的時間,總是被事情追殺著的生活,哪有多餘的思緒再去優化這些狀況呢?

所以,我是幸運的。
之所以被挑戰,就是不夠強大。
好像再怎麼強大,永遠都還是會被挑戰...
所以,我很感謝每次的魔王,都讓我進化,進化成你們更打不敗的那種人類。

雖然煩躁、雖然覺得雜瑣、雖然覺得,為什麼每個人都可以這麼的輕易說出『很難』『沒辦法』
但是就是因為你/妳們的『不可能』激起我更多的可能。

讓我,
有看見問題的能力,就有解決問題的本事。
從一開始,總是焦躁,不曉得該如何是好,
到現在,面對問題只是翻了個白眼,但老神在在的提起行囊,出發上路去找尋著答案。

身邊的資源很多。也總是幸運滿滿的伴隨著。
即使,不一定第一時間能夠得到想要的答案,但是持續的挖掘及深究和學習。
總是能夠被我摸索出一套做法,解決現有的問題。

或許,這個工作有趣的地方就是在這裡吧。
總是在我開始無聊之時,又出現更多的挑戰來讓我破解破關。

謝謝所有的一切。
持續的用溫暖的光芒,照亮我所有選擇的路。
我是怎麼自己成長為現在這個模樣,有這樣的思考模式? 老實說我也不曉得,
但是,這種能夠非常真實的去檢視自己的內心想法,及不害怕去觸及那些不喜歡的事物的我,讓自己永遠都能夠發現自己的進步與成長。

但,
本人真的非常懶惰也沒有甚麼企圖心,
但是就是有著這些『不可能』的出現,激起我想要讓你們看見『可能』的慾望,進而開始破關之路。

嘿嘿。

arrow
arrow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