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你們,都要好好的喔。
Pixel3a / 路燈透過車窗隙縫裡照進了我與你的手裡

今天的雨聲好大。
部落格的背景音樂,是前幾天不小心聽到的。
聽著這兩背景音的搭配,好多字想要寫。所以,開始了現在的打字。

// 

一直以來,我都很幸運。
遇見的人,都對我很好,他們很好也都很誠實。
我們互相都沒有遇上甚麼麻煩,也如此的和平。

現在,也有一個對我很好,很好的人。
我們一起玩耍,一起旅行,一起爬山,一起抱石,一起小探險。
雖然我也可以自己旅行,但有你一起的時候,似乎更好也更開心。
但我一直無法注意太多小細節,太過綁手綁腳,就會選擇了自己出發,只是你會擔心,但是會讓我出發。
這樣很好。

很抱歉我就是個很多為什麼的人。
也總是需要去不同的地方,去新的地方探險,想要做的事,就是要去行動。

我曉得,這不是屬於台灣人的習慣,但我需要,
我需要這樣子的生活模式。
我需要這樣子的對話及討論。

我不曉得,我們的未來是如何。
但是,也不需要去曉得,對吧。
只要我們都開心,未來就會一直開心地存在於我們之間。
只要我們都真誠,未來就會一直用許多我們一起做的事情,鋪出許多道路讓我們去選擇用甚麼方式前進著。

影響著我的人,依然在我身上的血液流串著。
但也因為有著這樣的過程,才會成就現在的我,如此獨立自主,非常的簡單卻又無法捉摸 的我。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你們選擇了我。
但是,我們都很開心。

而你,
現在與你一起的我,也很開心。
開心真的好重要,只要開心,一切就好。我們,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peisan 都要好好的 我們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