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你是不是也有妄想症?
pixel3a / sabah

有很多的出國機會,但是我不喜歡。
我喜歡自由自在的探險那種。

就像,流放了自己到了一個異世界,全新的探險著那樣。

//  

人,好像都有著被害妄想症。
到底旁人是有多麼的對你不好?

我好像都在預設著,師傅他們都對我有敵意,或許,實際上就是有吧。
但是,我也從沒做著甚麼危害他們的事情,我們也不占人便宜,但是,不只是我吧,大家都有著被害妄想症。

我總是想著,他們再看著我出糗,所以怎麼樣都不想配合。
他們也總是想著,我的這些"變革",是要削薄他們的利益。

到底要這樣互相的猜疑多久呢?

真的不是時間到了就知道,所以甚麼都不用告訴,都不用說明。
適時地去描述適時,描述狀況,也真的就是必須的吧。

好累。
如果能夠就一直的留著浪,好像也不錯。

但,
在流浪的當下,我也覺得好累。

好想要有一個,能夠好好,放鬆,休息的地方,屬於自己的舒服的地方。不用再奔波,再離開。

//

人,好矛盾喔。

arrow
arrow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