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有了一種格格不入的感覺時。
是因為你沒有跟上這個社會的變動呢? 還是周遭的人太過的一成不變?

//

他,他,她,她,他,她,
他/她們,
曾經是那麼的閃亮,
那麼的讓你崇拜,

但,
當你發現了這一切只是一種虛浮後,他們身上的光芒,頓時 蕩 然 無 存 。

//

大家,
大家都這麼說。        你說。

所以呢?
你自己是怎麼感受?    我說。

//

長大,
就是會不小心的發現更多不堪的事實。

//

曾經那些看起來100%美好的生活,
其實是被許多有污點的事實掩蓋住的。

只要沒有徹底的去面對、去解決、

美好的100% 
看起來就特別的虛偽,特別的讓人瞧不起。

//

有一種期待,
就是不去期待,

這時突發的驚喜,更是特別的香甜。

//

從何時起,
再也不去對未知的未來害怕及擔憂。

而是
更加努力的先去把周遭的迷霧打散,
把眼前的那些假像,
先讓他們變成美好的真實?

//

我不想去相信你,
等到那天你說的成為了事實,

我就會相信了。                       我說。

//

逞強是不是一種根深柢固的一種根,深深的扎在每個人的心裡?

//

你真的永遠,永遠,永遠,想不透別人的想法。

//

所以,
不要再嘗試了。好嗎。

//

當我問你那些問題,
同時也是在問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