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習慣了國外的聖誕節,
在臺灣對於
我們這裡對於這個節日的慶祝形式已經無感,
不過竟然有朋友相約今天晚上吃麻辣鍋+交換禮物。

嗯,
在300元到500元之間,
都沒有一樣禮物是我覺得很喜歡,
就突發奇想的想說,自己做一個簡單的東西,既經濟實惠又特別。

昨天下班之後花了一整晚終於做完!!!

還覺得,
我為什麼要這樣對自己 XD

其實是很簡單的東西,
就因為自己看得不太順眼,有許多小細節都是邊做邊加,
結果就變成這樣了,花了很多時間,花了一些心力,我覺得我這份禮物價值整個爆表阿!!!

誰抽到就會幸運一整年了吧!!!

還有還有,
以前上課都不曉得我朋友說的許多小細節是為什麼,
到後來自己越做越多,就會突然發現,原來這些動作就是不能缺少的阿!!!!!

缺少了就會讓一樣東西少了一種質感和精緻,還有不同的皮有不同的特性和做法。

真的!!!
每一種專業都是有很多背後的小道理是需要被注意到的呢!!!



BMCR8639

簡單打了個版,
裁了皮,上了色,要等乾還真是需要好長一段時間,後來還好有吹風機這種東西,
把皮快速的吹乾才能夠繼續下一個步驟阿!!!
 

IMG_8744  

雙面膠整個黏力不夠,
上了強力膠還要再這樣夾起來才不會一直爆開。


IMG_8753  

縫阿縫阿,手縫是這個作品最簡單的環節了吧!!!
現在想想應該要把邊邊也上一下黃褐色的....

算了算了,
都來不及了。


IMG_8778  

竟然被我燒壞,
整個融掉飛出來,
可能火卡在裡面,所以一直升溫到塑膠都融了吧?
中間那個細絲在還有餘溫時有拉到,變成很細的一條尼龍線,冷卻之後超堅固的!!! 都不會斷!!!

還好沒有爆炸。


KCWZ7122  

一直不知道要做什麼樣式,
後來想到可以打上一些勉勵的話,
用鉛字一個一個打上去,還要先畫線,定位,不過最後還是打歪了。
哈哈,以後還是要買一組鋼印阿...........

鉛字都有一些被我打到損壞了。 :(


LNEW8949  

最後還要包裝,
包裝讓我第一次用了買來好久的蠟封,終於第一次使用。還不太會用哩!!!


CPDW6213  

最後的成品。
希望今天收到的人會喜歡這個卡片夾阿!!!!!
我現在整個需要補眠。(倒)

arrow
arrow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