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有出過世面的果然不一樣。

出過世面?
應該是見過世面吧。哈哈。

你們說我單純,你們說我善良,你們說我有一個好心腸。
從小聽到大。也從來不覺得有什麼意思。

或許是個稱讚,也或許是有些貶意。
不過,我雖然一樣看起來傻傻的,可是我其實都知道你們在做什麼、還有想要做什麼唷。 

3年前的我,
我絕對會對現在所有慢慢遇到的事情們,很害怕,很心機,很生氣。
可是現在的我,卻覺得很有趣。

我是一樣的直接,一樣的天真。

不一樣的地方
是選擇了都直接的去犯錯,直接的去接觸與觀察,直接的去考證,或是直接的去被騙,
從這些經驗裡頭去學習到所有更直接的人心,而不是把自己封閉以及關起來。

期許
有更多的進步,更會講話,更會過濾,更會判斷以及更能沉住氣。
但是還是讓人覺得一樣的蠢。所以他們會顯示出更多真實的自己。


95090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