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30402_221442  
我除了有另外一面滿滿的牆以外,書桌前的牆早也滿了。好多東西喔我 哈哈。

小時後在廁所的時後最喜歡拿小叮噹進去看。(而且我好像都是看完才開始大.....上廁所)
所以一坐就會坐很久 :p

這一本裡面有好多我喜歡的道具喔。
一看到我就馬上買了。

有好多他們大探險用的道具我都好喜歡,
像是露營帳阿,小小的一個,插到地上就會變高,裡面還是套房呢。
要是我旅行的時後有一個這個東西那有多好阿阿阿阿阿~~

還有,記得他們有種一些長得很像蘿蔔的東西,
但是長大以後,把他對半打開來,裡面有咖哩飯阿,薯條漢堡阿,牛肉飯阿,等等的。

超 棒 的 阿 阿阿阿阿... 


然後阿,
我實在是很常做蠢事。

只有排了一個這個經典抽屜拍照。
腿長就算了,我一鑽出來,膝蓋馬上很大力的撞到前端的一個抬階,我的媽阿!! 真的痛死我了!!

當下除了『碰!!!』很大一聲外,我也『阿!!!』的叫了很大一聲。

這就算了,
我一抬頭,
發現眼前滿滿的陌生人,全部人都在看我... (大家都是在等排隊的人出來幫忙拍照的)

當下整個三條線...

下面就是發生糗事以後,
還要裝鎮定的開心拍照。
IMG_20130402_223133  


我除了常會跌倒,
常默默的說出或做出讓人噴飯的事以外。

我覺得我真的不搞笑阿!!!!! (怎麼可能)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