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鳥跟斑馬,上週五已經出發去法國跟義大利渡蜜月了呢。
好棒唷。


我的遊記已經拖了多久了 :p

這裡,
是我好朋友的一個誠市。
我來之前他一直跟我說,我的城市很小,妳真的要來嗎?

我當然要去,
比起許多有名的大城,我最喜歡的就是小城啦!!!(饒舌的咧)

這一天,
或許就是決定了我未來的旅行模式 -- 希望多跟當地人互動的方式。

因為他們,
讓我更更更喜歡這裡了呢。

一整晚跟一大群義大利人聊天,拍照,散步。

很好玩。


***




這一天已經約好了,
從佛羅倫斯出發到Torino!!
DSC_6245




我的位置對面坐著兩個女生。
DSC_6247





車票就長這樣子囉。
DSC_6250





陽光偶爾跑出來,
倒影真的很好看。
DSC_6254





大家都睡覺,
旅行我都捨不得睡。
來寫寫遊記好了,記錄一下發生的事情。
DSC_6264





哇屋,
到了耶。
朋友開車來車站接我。
然後我們經過了這一片公園。
DSC_6299





好幾年沒有見面了。
還真的有點生疏。
不過卻也好開心。
DSC_6300





廣場上這個音樂盒伯伯。
真的很好聽。
DSC_6303





朋友急著想要把他的城市好好的介紹給我。
可是他不用上班耶~~
為了我請假了嗎... XD
DSC_6304




總而言之,
我忘了這理是什麼 哈哈哈。
DSC_6309





廣場上這警察真帥氣。
DSC_6325





騎士紀念碑。
DSC_6329





弟弟你幹麻? 羞羞臉~
DSC_6330





噗ㄘ。
後面一家人也都發現我了嗎...?(我照相這麼明顯!! 不發現也難)
DSC_6333






這紅衣小姐。
好上相。
可是我來不及拍好...
DSC_6335






這裡喔。
是朋友上班的地方。
DSC_6336






他一路上走好快,
深怕讓我錯過了什麼似的。
可是,真的走太快了啦...
DSC_6339






中午他本來想帶我去吃一間他很喜歡的店,
結果,沒開。
就跑來這裡吃披薩。
記得以前拍他,他也總愛假裝看別的地方。太可愛了吧!!
DSC_6348






披薩剛吃都覺得很好吃。
但是連續吃了快十天,就....

我點了綜合口味。結果竟然有我不喜歡的橄欖。還有一個很像醃瓜的東西,吃起來好怪阿。
DSC_6353




他點了他最喜歡的口味。
我應該跟他點一樣的 :(
DSC_6356






吃飯邊聊天。
他竟然把以前我們交換的大頭貼從他皮包拿了出來。
說:『我一直都有帶在身上喔』

不免俗的,他問我他的呢?
我...我沒帶阿...

其實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我丟到哪了... (顯示為翻箱倒櫃狀態)

他們都很喜歡把朋友,家人的照片都放在身上隨身帶著呢。
可見我也是一個他重要的朋友(自己說)呵呵。
DSC_6358






我很喜歡書店,
也很喜歡逗留在書店前的人們。
DSC_6377






女朋友打電話來,
DSC_6378





很美的一個建築。
不過,歐洲的建築都長得好像。
DSC_6382





他說他小時後最喜歡踩這樹葉們。
然後,我也跟著踩了起來。
DSC_6388





他們每個星期都會上教堂。
當他帶我到這裡時,他還會先在門口半跪,禱告一下再進去。感覺好虔誠喔!!
DSC_6405





還在講~
講好久喔。哈。
DSC_6410





賤狗到歐洲旅行了!!??
DSC_6425





因為那時後快要聖誕節了,
而以前從電視裡總是看到歐洲到處都很有聖誕節氣息,
所以我一遇到他就一直問,有沒有有很多燈的地方,很有聖誕節氣息的地方!!

然後天黑了,他就帶我來這裡。
DSC_6444





在台灣還沒有看過(我很少逛街)
在這裡看到很多小光點在地上旋轉,大人小孩都跟著光點跑。真有趣。
DSC_6458




到了晚上起大霧。
噢!
我好喜歡大霧。
然後就,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
DSC_6465





因為他幫我找的住的地方,我覺得太貴。
所以他到information center幫我問一些資訊。
有義大利人在,我當然就不用上場啦~~~拉拉拉拉~~
DSC_6468





街頭 DJ!
DSC_6485





又回到早上的廣場,
地上有好多好多燈的圖騰,超美。

早上因為他實在又趕又急的一直走,我也不好意思都多停留拍照,
只有意思意思拍一些照片,然後,他後來竟然問了我:『Dora,妳不是很愛拍照,怎麼拍這麼少?』
以前認識他那段時間,我真的是狂拍,拿著小消費機,拍到一個西班牙同行的人都發飆了。
不過他和別的朋友都還幫我圓場。

每次跟他出去,我們都拍很多照片,他也都很有耐心等我拍。 這也難怪他對我愛拍照印象這~麼的深。

哈哈哈,我也不好意思跟他說,因為他走太快,太急,我沒辦法好好拍。
但是他提完這個問題以後,我就開始又重拾相機想拍就拍,他一樣很有耐心也很配合我的讓我拍。 謝謝你捏。
DSC_6501





義大利的冰很有名,
這一間他說很好吃,
然後我就去買了一隻。
好像是他請我的耶... 因為我吃太多了... 我都忘了 XD

他看我拿著冰好開心的在拍照,他也好開心。 
DSC_6508





他也安排了一連串行程要給我。
晚上和他的朋友們相約吃飯。
我們現在要去開車,去找他朋友們了呢。
經過了早上的黃金公園,晚上也好美喔。
可是,因為剛剛在找住的地方找了好一段時間,我們快遲到了呢。
不過他還是讓我在這裡多拍幾張晚上的模樣。(開心)
DSC_6517





他的新車!!
DSC_6528





然後,
我們就到了他們一群好朋友常常會一起聚會的一個餐廳。
DSC_6542





大家都聊得好開心。
然後也讓我盡情的拍。
人都超好的。
DSC_6550





整個好像明星。
DSC_6586





他是自助式的。
有好多東西可以選,朋友也有陪我來,跟我介紹什麼好吃等等。
DSC_6634





他話超多的。
一直覺得他長得好像一個明星。可是也講不出個所以然... XD
DSC_6649





那裡有名的塔。
大家都跟我說,如果明天天氣好,沒有霧,一定要上去看看,很美。
可是如果一樣大霧,就別浪費錢了~~

一路上我們一直聊,然後經過一些建築等等,大家都瘋狂輪流跟我介紹。
有的英文不好,但是還是一直想要跟我解釋。如果有英文好的幫他講,他還會說:『讓我講啦!!!』 超熱情超可愛的。
DSC_6672





朋友要送我回住的地方時,
又再帶我來到這裡。
好像好多泡泡在天空唷。
DSC_6674





回程時,
我還是坐前座,他女友坐後座,
這是我認識他的時後就開始交往的女生,終於看到本人了。
人真的很好,很棒,我也很喜歡她呢。

話說... 我剛認識他的時後,還發生了很多趣事。
DSC_6679





最後,
隔天他們要去別的城鎮禮拜還是找親戚之類的。
所以他一直覺得很抱歉沒辦法再多陪我一天。

而其實我本來就是打算當天去回(當天回米蘭,因為隔天的飛機是米蘭飛英國),
結果他說他幫我安排了好多,要我多住一晚,所以我就多留了一晚 :P
DSC_6684  




這一輩子,
還可以再見到你,真的很開心。
尤其又是在你的城市,而且,認識了好多你的朋友。 真的真的很棒。

然後因為這樣,
造就了我之後旅行,最喜歡跟當地人相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