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掰掰。
我要自己去旅行了。

兩星期後見。

這幾個星期忙死我了,但是忙得好快樂。

我要去一個冰與火的國度。嘿嘿。
等我回來吧。

在緊急時刻我英文整個都亂講,講得很順暢。
信箱裡滿滿的都是英文信。FLICKR裡也是。(有人有看到過喔,說要是他一定全部當垃圾信)
而且大家人都好好,好幫忙我喔。
我人都還沒有到呢,就感受到他們的熱情。

我來了!!!!!!!!!!!!!!!!!!!!!!!!!!!!!!!!!!!!!!!!!!!!!!!!!!!!!!!!!!!!!

衣服和巧克力帶好多。哈哈。因為那裡很冷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