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24  


什麼時後開始思考了未來想要做什麼?

什麼時後開始知道了失去是什麼?

什麼時後開始知道了有夢就要追這個道理?

什麼時後開始知道了做決定這件事只可以自己來結論?

真的發現,
原來小時後的沒煩腦,
無憂無慮,是真的。

長越大,
腦子裡越去思考的事情越來越多。

好多好多,都是沒有解答。
或者是沒有唯一的答案。

只有在未來才會慢慢的浮現出來,解答以前。

不過,
有這種煩腦是好事。
因為自己是為了人生在思考著。

現在許許多多的人,
總還是為了過生活而生活,
沒有一個目標,
這樣雖然他們沒有什麼太多需要去深入的思考或煩惱的,
可是相對來說,一天一天沒目的的過,也蠻可憐。

所以,
能夠思考著未來,
思考著怎麼完成夢想的我們。

其實是很幸福的。

再來,
就是好好的去找到實現的方法。

我為了我的煩惱,
問了好多好多的人,
和好多好多的朋友講,
爸爸,媽媽,好朋友,好朋友,還是好朋友,或者是朋友的朋友。

一樣的一樣,
剝絲抽繭的,
去找自己的答案。或者發現了,或許是先該滿足什麼條件。

有的朋友,
聽著我的夢,只是聽著我說,然後鼓勵我加油,讓我更想往前衝。可是卻無法得到任何解答。

有的朋友,
聽著我的夢,跟我分析許許多多的現實面。還是沒有解答,但是卻讓我想得更深,更多。

有的朋友,
聽著我的夢,跟我講著他們的經驗。解答還是沒有,可是,冥冥之中我又多了很多想法。

有時後或許聽了太多也不好,
可是他們卻可以幫助做決定,
決定是一定要做了,
只是,
這些話語,
或許可以幫自己的未來鋪上更平坦的道路,駛往夢想。

人生真的好像在闖關,一關一關的,問題總是不停的從腦子裡冒出。
闖了更多關,卻又有更多關在等著自己去開啟。

吼唷。

就一起闖關吧!!

 

 嗯。
加油!

有夢的人,都一起加油吧!

我相信,當心裡一直想要著什麼,那個什麼就會出現在你眼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