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Barbican
展覽名稱:Rain Room
費用:Free
網址:http://www.barbican.org.uk/artgallery/event-detail.asp?ID=13723    

這個展覽實在有趣,
在新年的假期時,排隊至少要3小時(瘋啦!),平日去的話,我想大概10點去排就會蠻前面了。
那天我大概12點多去排,排了一個半小時左右,但是當我快到的時後,後面又沒有什麼人了。

我一直以為房間裡會是"假"的雨,
結果沒想到是真的水。不過真的太好玩了,
在裡面還是一直待待了十幾分鐘。

來看看照片吧。
有在倫敦的人,有機會就去玩玩吧,好好玩。

我們玩到都濕答答的了。呵。


DSC_0794
有控管人數,
一次大約讓6個人進入這個空間,
直到有人離開才讓後面的再進去。

當一進去時,就聽到嘩啦嘩啦聲,當然那時後還是覺得只是音效,
後來轉了個彎,看見了這個景象,我和我朋友兩個人對看,也聽到旁邊的別人在說:Is it really rain?
哈哈哈。





DSC_0813
DSC_0815
一開始還真的找不到拍的訣竅,
後來當我發現要把光擋住才可以,
然後我就教我朋友,沒想到她幫我拍了這兩張好棒的照片。





DSC_0821
然後我們也沒仔細確認照片,
她說她不會拍,我就說,那~ 妳過去吧!!





DSC_0826
這一張呀,
我是想要假裝在躲雨,
她拍完以後說:Dora, But, There is no raining behind you...(妳後面沒有雨了...)
雨會移動喔,所以總是會有個空間是沒有雨的。

然後我們就看著照片大笑了起來.................................





DSC_0830
DSC_0832 
然後我就說:算啦算啦,換妳過去!!

然後我在找角度拍的時後,就覺得,她的畫面也好棒!!
好真實!!!!(雖然沒對到焦)

後來我才發現,她是真的在淋雨(因為她的區塊原本沒有雨,後來又變有雨了)

難怪那麼真實。


還有呀,好不容易人都走掉,後面才可以這麼乾淨,不過當我往我們排隊進來在等的地方看時,
發現多了好多人,我就不好意思再多留了..... 哈哈。



太好玩啦!! 這個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