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1336  


人的一生,
從沒有人一開始就曉得自己以後想要什麼,喜歡什麼,
即使我沒有從小就有這種想法,也沒有人教過我要去這麼想,

但是現在的我,懂得去追尋我所喜歡的事物。

而,對於未來,
我也有一種似乎知道要做些什麼的感覺,
有目標的感覺,真好。

只是,
這些真的都只能靠自己的意志力和行動力去執行了。

不管是否那樣子的生活會特別的好看,
但是,我做了,未來,再未來,甚至老了,我想我也不會有遺憾。


你呢?
你有想著要追尋著什麼嗎?

我很開心的,
我有。

而且,
是漸漸的看清,好像每個人都是這樣。
不管怎麼樣,都不嫌晚吧。

不管你有沒有,我想有一天,你會突然自己找到的。
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呂朵啦 London Iphone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