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083  

地上佈滿了妳,妳妹妹,還有我的腳ㄚ子腳印們。

嚴格來說是前天的天氣,
讓我想到這樣子的下雪天。

因為我回家路上一直流鼻水,還有覺得好冷。(應該是司機冷氣開太強)。


她是可愛的小鄰居,
看見我一個人在滾雪球,跑出來陪我一起玩耍。但是其實我們都不認識,
我現學現賣的教你們怎麼把雪壓緊,怎麼把雪球滾大(其實前幾天室友才教我的),
一起合力的推著雪球再合力把他搬到身體上,一起幫雪人戴小帽子,還有紅蘿蔔鼻子,還有一起找石頭當眼睛,樹枝當小手和嘴巴。

雖然這張臉糊了,但是我真的還是很喜歡,
也好想要把照片寄給你們。 不曉得你們現在還是不是住在那裡?


謝謝你們陪我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