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想說:『當我的好朋友,真的很幸福』

你多久沒有收到朋友手作的禮物? 手寫的卡片?
已經有點忘記,什麼時後開始重拾筆,然後開始想受那些手寫的溫度了?
但是,現在拿起筆從不會覺得怪,而是一種習慣。
而,親手做東西給朋友,也是一種習慣。

因為我記得朋友說過,
他也很想要一本我的照片書。
不是每個人都會送這個(因為我無法每個人都這樣子送一本,又不是每個人都好想要我的照片書吧?),
而我知道這是他想要的,
而,這又是我能做到的,

所以造就了這差點要了我的命的一本。

我已經做過了好幾本了(現在自己身邊一本都沒有,不是賣了就是送了,我一定要把所有旅行故事都做一本留在自己身邊!!!),
而每一本內容都不同,因為註解都是手寫,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但是上班,又加上假日都有事,根本沒時間拿去給別人印裝加裝訂。

所以,這本在家印刷,自己手裁,我本來還想自己膠裝咧!!
只因為,我自己手殘, 手殘到照片好好的都被我裁得哩哩辣辣,邊邊不是爛掉了,就是留邊不一樣長。

我都要瘋啦!!!
那時後已經12點多1點多了,本來印出來看到成品後,以為裁好了,就會這樣子的順遂下去的!!!!!

誰知道我真的手太不巧,
不巧到讓他們變成一堆廢紙!!!

還好,剛好轉個頭看到之前美術社買的空白本子,
而最近又一直常會看國外可愛的手作部落格,腦子裡把看到的想法一變,才把他整個拯救了回來!!!

而且變成了一本超級獨一無二的東西。

總而言之,當我把照片一頁一頁貼進去裡面的內頁後,又發現紙不夠...
後面有好幾張被我畫畫,我只好再把貼好的一頁頁撕下來,變成正反面都貼...

還好本來沒有放棄,而到底怎麼起死回生的,我也完全不曉得怎麼回事!! 

整個搞到我四點多,再洗個澡,五點多才睡。
隔天還要上班,我整個大睡過頭。

我的媽阿!!
我怎麼會這麼有心!!!!!!!!! 



收到這樣子的生日禮物怎麼可以不哭呢!!!是不是!!!!

喔對,超感謝我愛亂買的紙膠帶
實在是他救了我!!!


***


我的刀片真的好鈍!!
想要把後面拔起來把前面刀片折掉一小塊,結果我拔不起來...
DSC_0565  




最後完成,
然後把多出來的照片們,裁好,
可以當明信片呢!!!! 超級美麗的禮物(自己說),就這樣子完成了!!!! 噹噹~
DSC_05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