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96


是阿,他們要結婚了。 小鳥 + 斑馬。

那天小鳥的朋友 - 攝影師小貓問到:『妳和小鳥認識很久啦?』

其實沒有耶,我也才認識一年,快一年,還不到一年呢。

世界就是阿,這麼的奇妙,其實一直以來,我都不是唸設計類的系別、科目。

在愛上拍照的時後,希望認識很多攝影師,但是身邊愛照相的朋友只有 1 個,嗯,你沒有看錯,是"1"個。

後來,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慢慢的認識了很多愛拍照而且拍照理念也合得來的朋友們。

去年,想要再學個東西,也很想試試自己做一個包包,上網搜尋了起來,就找到了她。

慢慢的,從學生變成好朋友,有空也會幫幫她一些展覽,一些上課的東西,

我記得那個時後的我,很希望很希望可以認識一個像她這樣子的人,結果還真的就讓我認識了,還變成了好朋友。

我真的超開心的呀!!!!! 

因為她在我心目中真的很厲害,
有著一個目標和夢想,重點是一直很努力的朝著他們去實現著。
而且還很有才華,每次到她的工作室就覺得她好棒,看到她的畫,就會起雞皮疙瘩。
是一個我會想要把她當作一個目標,也可以努力加油變成她這樣子的人的人。


這次,被她找來幫忙側拍婚紗,很有趣。
我很喜歡笑,所以我也一直很喜歡拍著人們的笑。

這個下午,我整理著拍他們的照片,總是會邊看邊笑。因為感覺到他們的幸福。

小鳥看著斑馬先生的時後,眼裡都會閃著一個光芒,跟她在談論到她的夢想時後的光芒一樣。很亮眼。
而斑馬先生,其實一直很像一個正在值勤著保護小姐任務的兇狠保鑣,但是,你知道嗎?

只要他一眼睛看著小鳥的時後,那個眼神說有多溫柔就多溫柔。完全就是愛,愛阿!!!

太有趣了。也太...嗯,怎麼說呢,也很感動著我。

所以我很喜歡他們互相的看著對方的時後。

你們呀,你們一定會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的!!! 很高興可以認識了妳,小鳥,也很高興可以沒有時差的參與著妳的重要日子。

嘿,小鳥呀,
未來,請多多指教唷!!!! 








妳買的這件婚紗,真的很適合妳呢。
要去幫妳拍照前我真的很期待妳穿上這件,因為我覺得一定會超級的美麗。
果然,真的好美唷!!! 你知道嗎? 我還跟我同事朋友說:『我好期待看到妳,因為我覺得會好美好美。』 也果真如此呢。
DSC_0551




妳看,
妳看著斑馬先生,就總是笑得這麼這麼的開心。
斑馬先生真的讓妳很幸福呢。從你們平常的互動就感覺得出來了。
DSC_0554




這張的幕後,即將揭曉。
DSC_0557




因為裡面的紗刺屁股啦。
小鳥覺得超不舒服,所以在那邊蹲阿蹲,我快笑翻了啦!!!!
後來去幫她把裡面的紗拉好。不然她這樣一直蹲,等下拍照真的就會超好笑的。
DSC_0560




小姐與保鑣先生。
DSC_0564





旁邊的助理在玩小鳥帶來的道具。
超好笑。
DSC_0567




攝影師小貓,正在給他們看她拍的畫面。
DSC_0573




其實,我很多都拍糊了(汗)
因為我用手動鏡頭嘛,轉轉轉還沒對到焦時,就從景觀窗看到好多畫面我好想通通捕捉下來呀!!
我就想,我不管啦!!!! 就直接按下快門了,結果,回家一看,都糊了。哈哈ㄏ哈。
DSC_0575





不過,
我有拍到這些你們好開心的一瞬間,再怎麼糊,看得到你們這樣子互相的笑容。也就夠了。
我很滿足(喂,妳自己滿足什麼!!!)
DSC_0588





斑馬保鑣遇上小姐的時後,
也是搞笑派。
DSC_0626





我覺得,
保鏢先生呀,你真的很上相耶。
DSC_0671




一整個很可愛。
太會擺pose了!!!
DSC_0675




斑馬先生,我想,你會永遠這樣子逗著小鳥小姐這樣子大笑的。
你們的家庭,也會充滿著不斷的笑聲,哇,光想像就覺得好棒喔!!!
DSC_0680





來,保鑣先生的超級四連拍。
嘖,不得不說你真的很會。我可是邊大笑邊拍下來的!!!
DSC_0687





天阿,
妳真的好美喔!!!
DSC_0700





妳請我婚禮那天幫妳穿婚紗,
我覺得我會手忙腳亂耶。我還是好好負責拍照好了。
DSC_0727




妳一整個就非常適合復古風。
披上頭紗的妳,怎麼說呢,真的真的很美。『小鳥正在披頭紗』這一系列我都好喜歡呀。(這什麼爛系列名字...)
DSC_0740DSC_0741DSC_0742DSC_0744





造形師在幫忙拉裙擺。
這個畫面太有趣了。我最喜歡拍這種。哈。
DSC_0754





雖然斑馬保鑣這樣的強壯威武,
可是遇上小鳥高手,還是必定吃敗仗。
DSC_0759






小貓一直要斑馬裝著要親小鳥。
可是,這個畫面就是一整個說不出來的喜感呀。呵。
DSC_0811






永遠要這樣子這樣子的笑著喔!
我相信你們絕對永遠都會這樣子笑著,互相讓對方這樣子笑著的。
DSC_0807
DSC_0799   




小鳥一直說這件很緊。
可是明明看起來就不會呀。
你們知道嗎,她拍照的時後一直嘆大氣,因為她說快呼吸不過來了。
所以,當聽到可以換下時,她走得跟飛一樣。答答答答的快跑要去更衣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_0770






珠珠紗,
是這樣子講的嘛?
好像有個名字吧這個紗,我真的記得是珠珠紗...
DSC_0871





小鳥在裡頭妝髮,
保鏢先生在外面看守著。
DSC_0885





換好了!!!
DSC_0891





有沒有!!
有沒有感覺到兩個人眼裡的愛!!!!!
DSC_0900




小鳥呀,妳眼裡的光芒都比外面的陽光還要閃亮了!!!
DSC_0902




我在小貓拿著一朵滿天星在當前景。
我就有樣學樣拿著一大"叢"擋在鏡頭前那裡拍。
DSC_0915





他們一直笑我覺得我整個很蠢的模樣。
後來拍出來超像狗仔在偷拍啦!!!(其實我一直都被說是狗仔派,專拍一些爆笑一瞬間)
然後,我被發現了阿!!!!(身為狗仔的我,在拍路人的時後我也常常被發現就是了,哈。)
DSC_0917





把小斑馬當槍拿耶。太有才了!!
DSC_0939






:目
DSC_0960




保鑣先生要整裝去出任務了!!!
DSC_0970




這一系列,我一樣邊拍邊大笑。
你是怎麼回事阿,斑馬先生,還是你真的是要去當保鏢了呢?
DSC_0978





這本是小鳥手繪的繪本唷!!! 她和斑馬的相遇故事,還有未來故事。
超厲害的啦!!!! 我其實草槁早看過了。但是,小鳥拿著印刷好的這本讓我看時,我邊看邊起雞皮疙瘩耶!! 我好感動喔!!!
而且,沒想到後來,我也出現在她的畫裡,這本書裡了!!! 喔,我真的好開心!!!!!!!!!!!!!!!!!!!!!! 被喜歡的朋友畫自己,真的很棒。
DSC_1019





這個髮型是怎麼回事... 笑翻!! (超像蛇女)
其實她只有兩套要拍,但是小貓是她朋友,竟然就幫她拍了四套。 不過我們邊拍邊玩,好有趣。
DSC_1028





這套就比較現代,不過,還是很美。
DSC_1125




斑 馬 先 生!!!
你真的很會擺!!!!!!!
DSC_1129




我的媽阿,我把你照的好帥啦!!
DSC_1142




小鳥有很多奇妙的道具唷。
戴著這個拍婚紗真的很酷。小貓要斑馬親小鳥的手,可是,怎麼好像要把她的手吃掉啦??!
DSC_1179




小鳥要裝害羞,真的有害羞的感覺耶!!!
DSC_1197




喜歡!
DSC_1211




這小矮人,真的有七個(從側面看)
而,顏色全都是她親手上色的唷。好棒,好棒的一個包包。 小鳥說:『這包包就像她的寶寶一樣。』
DSC_1221





喔!
終於結束了!
雖然我早知道會到中午才結束,可是,我沒吃早餐,一早就衝出門去,很怕錯過幫她拍照。
肚子餓了咕嚕咕嚕叫,拍到不餓,又再拍到咕嚕咕嚕叫。而小鳥斑馬也早就很累了。終於可以換下最輕鬆的衣服。她就開始做操。

太有趣啦!!

DSC_1232  




我好喜歡幫你們拍的這些照片。

而我幫他們拍完後,下午我又去小鳥工作室繼續我那很久還沒做好的包包,
在做我的包包同時,我看著她一直反覆著看著我幫他們拍的照片門,到我晚上離開時,她還在看。

感覺得她很喜歡。我超開心的 :p

這一篇真是,搞了我一下午耶。
哈,到底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