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也錄了好多影片唷。
在冰島意外的參加了一個小朋友的慶生會,
然後在這裡又遇到在小鎮亂晃時認識的那群小朋友們。

原來他們是同學呀,
所以冰島真的真的很小呢,人口不多,這個小鎮裡大家都互相認識吧,我想。

這是他們的生日快樂歌。
歐,除了旋律外,都不懂。


  
第二天又到小學去找他們玩耍,
結果大家變好High,雖然我們可以說...算是可以溝通,
但是,好像有點雞同鴨講?

我問他幾歲,他一直回答我他大旁邊那個男生幾歲,
還有他們一整個都很想紅,還有錄了好多其他和他們玩耍的影片,好好笑喔。
看著看著,真的很慶幸當時有亂錄,
冰島雖然人口不怎麼多,
光看名字讓人感覺冰冰冷冷的,
但是,卻是個人情味很濃厚的地方,
不管是大都市,小鎮,每一個當地人,都很熱情,很友善。
 


  
從北方一個小鎮坐車回首都時,
一路上六七個小時,在我遇到這個10幾歲的丹麥女生後,我就不能睡覺了,
和她一路聊到終點耶.....

我們到底在聊什麼??

竟然還有一段她在問我有幾台相機...


  
這段影片去完Golden Circle, 回Host家的路上時,
看到路邊有很多馬在遠遠的草地裡吃草散步,
我說:我好想下去拍他們唷!!
Host:去呀,我等妳。

然後,我就真的這樣爬進荒野裡,站在這群冰島馬旁邊拍照玩耍,
而他們也對我實在非常的好奇,這一段影片是我拍一拍一轉頭,發現牠們竟然就走到我背後來觀察我了...

哈哈哈哈。
還有好多他們的影片,吃草”考考考”的聲音,兩隻馬打架的影片,每一隻都用斜眼喵我...等等等。




我在冰島的故事很多,照片也很多,是時後開始動手把他分享出來了...吧。
現在還沒有時間好好剪輯這些影片,整理整理想想要怎麼把他們合在一起~
還有火山呼嚕呼噜的噴發的影片喔!!!!!

你們一定都沒有聽過火山噴發的聲音,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好酷喔!!!(整個就是口頭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