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時後,你們去哪裡玩了呢?
我呀,我又去都蘭了。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台東,或者都蘭沒什麼東西,一點也不好玩,
但是我不曉得為什麼,因為上次在那裡生活了3天2夜,就好喜歡好喜歡了。

過年的都蘭,和之前不一樣,
不怎麼清幽,人好多歐。

從台東回都蘭的路上,總是有好幾段沒有路燈,會黑漆漆,
這幾天過年在那裡,逆向的車燈把黑暗的路照得好亮好亮。
真是奇妙的感覺。

這次旅途的朋友,來來去去,
而我玩的方式真的一直以來都和別人很不一樣,過份的隨興。
總是有一餐沒一餐,只記得一直找新鮮地點拍拍照和迷路,
總是忘了要吃飯。所以和我旅行的人,若不主動提吃飯,真的可是都餓壞了阿,我想。(呵)

這次旅行像倒吃甘蔗般,越來越有意思,越來越好玩,
直到最後一天最精彩,我自己一個人在熟悉的地方,又認識了一群新朋友,
和大家一起看星星,聊天,看電影,拍照,就這樣到了凌晨4點,其實我隔天一早要趕7.54的火車。

噢!我竟然睡到7點!
然後慌慌張張匆匆忙忙的整理一下自己和行李,和Ina說了掰掰,便騎車出發了。好驚險呀!!

一樣維持著旅行時的幸運,星星看見了,流星看見了,日出,也看見了。
天氣沒有下雨,但是有大太陽,也有舒服的涼風。

而,想要的旅行方式也漸漸上軌道。
總算,有個完美的句點呀。真的很開心。
但,怎麼辦呀,也讓我更愛那裡了?

阿,
我不多說了,先放一些照片,
然後我也該睡了,哈,明天是VIP最後一天。
忍不住想多更新一點東西呀。

DSC_0230.jpg
台北陰雨綿綿,
出發火車站時,其實也是匆匆忙忙,沒想太多就穿著雨鞋出發了。

但是有雨鞋的旅行很棒,我可以就這樣子下海了。哈哈。一點都不用怕唷。


DSC_0296.jpg
糖廠的謝詩恩小妹妹,
一直很大方的發糖果和零食給我們吃,
還帶著我們去『樓下』逛大街散步。

還有還有,跟她買毛巾原價300,她會賣妳530,然後再問她又變成520,哇,是奸商?
不過她眼前的一盆蛋,只賣我,別人都不賣的唷。哈哈哈。



DSC_0501.jpg
開心的下午,風景也跟著美麗了起來。


DSC_0509.jpg
好美的夕陽唷。


DSC_0545.jpg
和Ina學做東西,
我把毛絮用得滿身都是呀。


DSC_0561.jpg
那天天氣超級棒,
在這個海邊待了好久好久唷。


DSC_0648.jpg
然後,出發探險,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到了一個斑鳩村?


DSC_0730.jpg
晚上又到這裡,晃了晃,
聽聽不怎麼清楚的音樂,聊著天,看看書,煞時間。
就是悠悠哉哉的這樣子,很好。


DSC_0806.jpg
安東尼的無奈
然後,也被我征服了?


DSC_0835.jpg
這次一直沒機會好好的在一大片油菜花裡翻滾,
但是在回程的火車上看見好多好多,也心滿意足了。
有偷偷把那幾站記了下來喔。呵。


DSC_0840.jpg
最喜歡小狗了。
好可愛好可愛都好可愛唷!!!


DSC_0877.jpg
前一秒大門是開的,後一秒竟然就關門出去吃中餐了?


DSC_1098.jpg  
路邊遇到的風景,只要心情美麗,到處都美麗。
毛毛的草超級可愛的呀。

阿,
還有好多照片唷,
也有好多事情想要分享唷,

嗯,
下次再續囉。

哈,真的要晚安了啦。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