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兩個星期旅行應該早就要結束了。
現在的我應該在英國。

但是並不是。

我在冰島, 我被困住了, 飛機停飛不走我也沒辦法, 困了4天。

R0029806.jpg 

其實也沒什麼差啦, 因為我有地方住也不用多花錢, 只是就回不去英國而已。
兩個星期的旅行, 很有趣, 認識了很多人, 也和當地人生活了好一陣子, 真的超酷, 很喜歡這樣的旅行。

然後, 我還成了失蹤人口, 真的被報警說我走失之類的。 誇張啦。

火山來了, 爆了兩次, 極光也看見了, 火山也看見了, 夢境般的雪地也看見了。

照片很多, 很多AE1P拍的, 等我回英國洗出來。

冰島很好, 很單純, 很善良, 很熱心的人們, 是給我最最大的印象。

而他們從以前只知到 '台灣' 是個地方, 從沒有接觸和了解這裡的人, 我給了他們好印象唷。
呵呵, 他們說, 認識我的人一定都會對台灣有很好的印象, 而且我也盡力的介紹台灣給他們。

呵, 認識我的人, 可以在生活話題裡加入 > 我阿,有一個朋友她現在還被困在冰島耶, 因為火山爆炸回不來啦!


多酷的一個話突然默默講出來。 哈哈哈。

希望這幾天能有飛機飛回英國, 然後我可以排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