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在國外。

很奇怪的一句話吧, 呵。
是不在英國的 '國外'。

從昨天開始, 不知道怎麼樣的, 開始一直想著未來了。
玩心有點減少了。

旅行了已經一個星期又多三天了。
旅途上遇上好多人, 也遇上好多好多好天氣, 也看見好多從來沒看過的景象。

我還在旅途中...

旅途日記每天都沒有寫完, 一半一半的擱在本子裡。

九點了, 現在才天黑, 外面港口對面的小城市燈, 閃閃亮亮的。
我一直想著, 我一定要晚上出去拍照, 照下那閃閃亮亮的港口邊小城鎮。

但是今天有點懶, 在這裡待太多天了, 眼睛裡的新鮮感減少了好多, 想英國了。

真的很喜歡自己旅行, 心理的感受比起旁邊多一個人多了好多好多。
什麼都是照著自己的步調, 慢慢的, 慢慢的。

九點半的現在, 在北極圈內附近現在。 用著異國的電腦打著中文的現在。
我要洗澡, 下樓去寫寫沒完成的日記, 然後早點睡, 明天早點起來, 我還要去騎馬呢。

再來約約看當地人吧, 和同一個人待久了新鮮感少了, 我真的好容易喜新厭舊阿。
三分鐘熱度, 但是這裡還是好棒好美。

很想打打字, 就來打打字了。

遊記我會快點寫完, 義大利, 北極圈附近的這個國家。

我想一個國家我無法待在太相同的地方太多天。需要一直看見不同遇見不同的人們。
我多想現在飛到別的地方玩, 下次行程一定要注意。這裡到哪都不方便, 火車不通, 未來的旅行應該剩沒多少次了。我想。

但是我照了好多自己好喜歡的照片, 遇到了好多這個國家的人。是一個完完全全的新體驗。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