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tain's got talent (CLICK)

喔!
我要說, 這個節目太好看!

我剛好點到第一季, 從頭看始看, 因為是一開始, 超多人報名的,
每個人都自己準備一項才藝表演, 一開始就超殘忍!

表演者才出來開始不到兩三秒, 三個叉就出現, 因為報名者沒有篩選過, 其實很費時。
我也覺得太無聊的東西快點跳過比較好。

雖然很殘忍, 但是有時看大家傻住的臉有時候覺得很妙, 但是還蠻可憐的啦....

我最有印象的當然就是Paul Potts, 他一開始出場時, 大家真的都很不看好他。
但是他3次的表演, 都讓我在他的歌聲裡很感動, 而且他的表情都很真誠很平淡, 沒有太多誇張。
看到他贏了真的超開心的!!! 而且我一定也是投他票。

其他像是Connie Talbot, Damon Scott, Jake Pratt這幾個我印象比較深也比較喜歡。
有一個女的臉上長很多疣, 我是沒看到她那集怎麼晉陞上來, 但是後來她一直被噓, 而且評省也講很多不好聽的話。
我覺得有時候評省真的蠻主觀的, 不過大部份他們都是很盡力去評分, 有的不對他的味就是不對, 馬上按叉, 有時候
評省間也會吵架, 很妙。

或者是已經兩個叉, 而觀眾不喜歡, 狂噓, 第三位不得不按叉中止表演, 真的 超 殘 忍!!!

下面我要說幾個我印像很深的。


Final時她唱的。我真的覺得她就是小天使了...
Semifinal唱得沒很好,就不放了。

我覺得不管是Simon, Amanda 或 Piers
外國人講話時, 都喜歡先講反話然後再接個, however...

Piers說Connie有一個很大很大的問題, you know why?  She says, why? << 超可愛
總是害人哭(Amanda哭了), 叫她千萬要停止再唱歌。

還有一段是Amanda說, Connie在上台前跟她說, I'll gonna make you cry.
Amanda says,No, I am stronger, but I'm rubbish.
哈哈哈哈。


第一次篩選時simon心情超不好!!!(可能太多表演都很差)
而在表演前兩位主持人訪問她時, 她超可愛!! 兩顆門牙沒有也很可愛, 哈!!
他們說記住一上台要給個BIG SMILE, 她就笑一下, 真的超可愛的!!!!!

一上台後評審問她:妳知道如果入選了最後會為女王表演嗎?
她說:知道
評審:那妳有什麼想法?
她:.... (張著沒門牙的嘴傻笑)< 哈 超可愛!!!
評審:那妳覺得queen會喜歡妳唱的歌嗎?
她:...(邊笑邊含魯蛋的說)i don't know...   < 唉... 還是要說太可愛了!!!

Connie 她才6歲, 我覺得聽她唱歌雖然不會覺得超級棒, 但是她有放感情下去唱, 而且很可愛很討喜。
但是跟一個大人比賽, 尤其有是有學過技巧的歌唱者(Paul), 對她來說其實不是很公平, 馬上就被比下去了呀~



剛看時真的不知道他要幹麻, 後來我也一直笑。

主持人大嘆simon喜歡耶!!!
老實說能讓simon笑成這樣很難。哈。
喜歡這節目, 其中之一也有因為主持人每次在後台都在搞笑, 聽他們講話很好笑。

Damon 第一次看到他表演, 本來跟評省一樣, 覺得好像是很無聊的東西, 結果看見猴子唱歌跳舞, 真的很好笑。
第一次覺得很新鮮, 但是第二次他的笑點都在第一次用完了, 我覺得有點弱掉, 第三次總決賽他又用跟第一次的一樣,
真的有點無趣, 不過他很得觀眾緣也有那個運氣, 我想他才能到最後一關吧, 要是我應該第二關就淘汰他了。



他脫口秀最後都會唱一段
雖然真的像simon說的, 除了唱歌外很恐怖, 但是脫口秀真的很有趣。呵。

JP: Guess what?
Audience: What?
JP: I'm in trouble with my teacher~
Audience: Why?
JP: I put my hand up the other day and said, Miss, would I be in trouble for something that I haven't done?
She said, No, Jake, of course not.
I said, Good, cos I've not done me homework.

JP: Guess what? *what?*
I'm really in trouble with my mom.
*Why?*

She looked in the mirror the other day and said, Oh Jake, I am fat and ugly, can you say anything to cheer me up?
I said, 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your eyesight, Mom.

JP: Spider spider on the wall,
Have you got no sense at all?
Don't you know that wall's been plastered?
Now you're stUck, you stupid spider.

JP: HIT IT, LAURIE (?)
LIFE IS A CABARET, OLD CHUM, AND I LOVE, A CA-BA-RET~

THANK YOU!



Jake 他好像是10歲的小男孩吧, 我超喜歡他, 他是表演脫口秀, 我覺得超可愛阿!!!
以為他決對會晉級, 但是並沒有, 我發現每一次觀眾投票, 都是最後一個表演者得名耶!!
我想應該是剛好最後一個最接近投票時間, 大家印象最深, 才會這樣, Jake 我覺得真的很可惜, 我很喜歡他他好好笑!!

這個節目真的很棒耶, 我喜歡!
不過拍攝有點陽春, 因為參賽者都沒經過篩選, 所以並不是每一個表演者有被撥出來的都是很精彩。
有的真的很普通, 可能是沒有其他好的表演者為了撥放時間才剪上來吧, 有的真的很無聊。

以前看很多美國電影, 或者是外國電影, 主角就是為了追求一個夢想, 從普通人變成大眾喜愛的人, 甚至是明星。
每一部片都沒有讓我很感動過, 可以說是就很平淡, 因為每次到最後都會覺得有點假阿.... 不曉得為什麼。

但是這個節目, 每位都是普通人, 像Paul, 從第一集看到後來他的晉級再晉級, 得到的感動都是我說不上來的。
而且看到很多表演者, 當得到 3 yes 時, 那種真正興奮的樣子, 高興到哭時, 有的我真的都快跟他們一起哭了。
因為在等待結果時真的一起覺得很緊張, 是我喜歡的得名時我整個也超high!!!

有時, 真的想不透這個人要表演什麼。
開始以後, 真的整個傻住, 不是我而已! 而是現場的每個人還有評省。

是真正大家一起的傻住。
在這節目出現的奇人異事還有很多人的故事與一些人的才華。真正的被發掘。

都是很真的。

超 好 看!!!!!

不過第一季是沒字幕, 有些真的聽不太懂, 但是大部份都還知道是什麼, 沒字幕真的就會很仔細的聽大家講話。
我發現很多口音我也可以聽得懂, 還蠻開心的!!

現在第3季也已經結束。
有空來看看第3季, 因為第2季pps裡沒有。

在Britian's Got Talent 官網裡首頁右上角有小小的vedio。
他有一些經典的表演, 大概3-4個吧, 等完短短的廣告會開始撥, 可以看看!!!
有一個龐克男一開口我真的也一起傻眼!! 超酷的!!! 哈。

冠軍就是他囉Paul Potts, 我真的很喜歡他, 每次聽都很感動。

first time
可以看到一開始裁判們因為前面太多不怎麼樣的表演者,
他在表演前大家都不怎麼看好的表情, 但是一聽到整個都傻住。
像我一開始不知道他很厲害, 真的也是整個呆很久。每次聽每次都起雞皮疙瘩!!!!


semifinal


final
-winner


--------------------------------------
對哩
有一對父女要表演真槍實彈的射飛劍。

但是父親手一直抖
因為很緊張吧, 才剛表演就有點射歪, 後來到最後一隻還射到他女兒。

嚇死大家了, 其實我也嚇很大, 真的很怕那飛刀就這樣叉在她身上....

評審全馬上按叉。

然後, 在講評時他們都說太危險了,他們根本正在看一場謀殺!!
他女兒還在幫他父親講話, 說不會有事等等等。
一直在來回辯論。

後來simon說一句 :Why do you argue with me when we save your life?
真的很好笑, 因為真的是評省們救了她, 不然她真的變成exdaughter。

有時聽大家的對話真的很好笑。但是我真的不太會翻成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