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wyneth Mariachi


如果要看的話,因為youtube鎖住很多片子,我是在其他國外網站找到連結,會比較慢一點。
你可以先把其它影片按開始讓他跑一下(記得關無聲),等下看就會比較快了。


很多人都會覺得自己表演很棒, 很有才能
像這個巫婆也是, 但是當被評審OUT後, 都會很沒運動家精神。

她還詛咒SIMON跟大家, 真的當下都會毛毛的。
奇人異事都會有的呀~

當下大家真的鴉雀無聲, 還蠻詭異的....
Amanda還比十字架, 雖然有點幼稚, 但是就是像中國的鬼神論, 很玄就是很玄。
而且後來的表演這真的是一個比一個怪異, 好像詛咒很有效, 大家都被霾在裡面。

我不是很迷信, 但是我是相信世界上鬼神跟巫術那種是存在的。


Gwyneth Marichi - Funny videos are here


Greg Pritchard
他一身龐克樣, 一開口我整個也傻住。
真的很妙, 雖然稱不上好聽, 但是讓大家驚訝程度還蠻高的。



Kieran Gaffney
他只學了一年, 我喜歡他, 沒想到他沒有被選上到最後。
看到他表演的時候, 真的感覺到他的熱愛, 還有裁判們也覺得會冷場到後來刮目相看的樣子
還有, 他得到了 3 yeses時那個樣子, 我都很感動,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amanda說一開始還覺得他是不是應該有別的來輔導他的表演, 但是她覺得根本是他想太多。
SIMON說他通常很討厭這一類的表演, 還有通常這個年紀選這個來表演都是他的惡夢, 但! 他太棒了!!!!!

真的想不透怎麼會沒有他呢? 有一個星際大戰的怪人他不應該入選的。太誇張, 這個位置應該給他 :(
都是評審選了一些怪異的人, 把他給擠掉, 我覺得超可惜!!!




Stavros Flatly
他們是希臘父子,雖然我不曉得到底為什麼他們這麼受歡迎。
但是他們真的很可愛。 那個piers問小孩你怕不怕以後長得像你爸一樣(圓滾滾)
他回答:我沒有回答這個問題的義務 XD
我覺得表演感覺還好,但是超有觀眾緣,評審觀眾都好喜歡他們喔!!!大家都被他們逗得笑得超開心!!



Jamie Pugh
他平時是做兩份打工,早上開貨車,晚上送披薩。
一開始他十分的緊張,但是一開始唱歌後,表情很認真,歌聲也很有感情,我聽得雞皮疙瘩。
最後他通過時,得了 3 yeses,一句話都講不出來,一直想忍住淚水又忍不住,到最後還是一句話都沒講。
這一段跟打鼓男孩,都是我看到最感動的地方!!
不過很可惜,在semifinal時,他選錯歌,表現得不好。所以我只放這第一次篩選時的片子。

 





Hollie Steel
大家都以為一開始她只是要跳舞
結果她唱起歌....................

眼睛一亮!


semifinal
她很緊張!!!!! 結果呢...............

HOLLY STEEL Breaks Down CRYING! HOLLIE Semi Final 5 Britains Got Talent 2009 BGT 2009 - Watch the top videos of the week here

她哭成這樣
可是,怎麼沒什麼眼淚阿?
不過因為她很可愛,而且一直求給她一個機會,她又得到一次機會。
而且到後來,她完整唱完整首,全場還跟她一起唱呢。超人氣。而且她還晉級到final了。真的觀眾緣很重要。



Natalie Okri
她10歲。
她笑的時候有個怪聲音,很好笑。
她媽說她無時無刻都在唱。呵。

而且她講話的時候超可愛的!
很好聽!!

不過semifinal沒有選好歌。很可惜。

Natalie Okri - Britain's Got Talent - Show 6 - The funniest movie is here. Find it



Aiden Davis

11歲的男孩。
沒有學過舞,通通自己練習!!! 他說,他在房間練習完後,再下樓在客廳跳給媽媽看。
他有一個很美的臉!!! 好帥喔他!!!!!!!!!



semifinal
他讓女生都瘋了!!
真的很帥!! 才11歲耶!!! 他自己發明的舞步真的很厲害!
不過這個燈光效果很酷耶!! 真的!!
final就像simon說的,沒有semifinal精彩,他應該要跟第二季第一名的那個男生一樣,選一樣的舞跳。
因為他只有一天準備,跳一樣的我想一定也會很受歡迎的!!!




Flawless

他們來自北倫敦
是專業舞者,已經組成有4年了,有一些fans(聽到下面的一群尖叫)
第一次看到他們跳舞,真的有驚豔的感覺!! 很酷!!!
但是第2次第3次就弱掉了,有點太商業化,我不喜歡。我只喜歡他們第一次的舞。
有另一個舞團,全不是專業舞者,他們的舞每一次我都很喜歡!!




最後一個
是第3季的第一名!! 我很喜歡他們!!!
Diversity
他們不是專業舞者。
有的是電腦工程師,有的是學生,有兩個小朋友,但是他們結合在一起就是不奇怪。
而且每一次的舞,都有不同的點,都不一樣,很厲害!! 我覺得看這麼多表演,能夠每一次都表演不一樣,還越來越好,很不容易。
我很喜歡編舞的那一個,因為他好厲害!!!

 



Semifinal




The final
最後發佈頒獎時
編舞那個在發表感言時,還驚訝到不知道說什麼時,真的很可愛。
他們本來在發佈時想著,ok!! 我們是第二............什麼!! 這一刻我們清醒了!!!
不過他們真的很棒。




因為在最後得第一名後
都會再請他們表演一次。
這就是我剛講他們很訝異的樣子,但是後來有很多綵帶我覺得會不清楚。所以才為po前面那個影音檔。

susan是很有名全世界的那個女大嬸。
但是我覺得他semifinal跟final都唱不好,比她厲害的人多的是,不知道為什麼她這麼有名???





我覺得第2季沒有這兩季好看。
所以就不po了。

好期待第4季喔!!!
有機會我會去買門票看現場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