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證明了我手機快壞得差不多。
請大家多多不要打電話給我。 (這好像跟打電話沒關係厚...)

我呢,不用多說,一定是洗碗工
本來要做「西班牙的蛋」給你們吃,但是大家說現在蛋很貴,還有我一定不會馬上成功,所以不準做。
所以我就在旁邊玩樂囉~不是我不做喔~~~~~~~~

拍拍,大主廚,東西煮得好好吃,所以大家都吃得乾乾淨溜溜(當時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嘴殘成這樣)
什麼乾乾淨溜溜阿...
DSC06306.jpg



超級大主廚,好好吃的蕃茄蛋
雖然我有聽到說:阿!!番茄不夠!!!但是還是把番茄蛋煮得好好吃喔!!
在大主廚旁邊備料,太賢慧了!!!娶到回家真是太五生有幸了你。

雖然下樓梯滑了一大跤
除了嚇壞大家以外,她用她超強臂力把自己救回來的勇健形象真是會在我心中久留阿阿阿阿。
DSC06307.jpg



新房子好好喔雖然在五樓
但是房間綠牆好棒,廚房東西樣樣都不少
雖然每次回來身上毛都會多很多,但是他家真是一個好好玩的遊樂場。
DSC06352.jpg



洗碗工跟切水果工
好做作照呀,真是的
明明要上課但是後來偷偷翹課跑來找我們玩,喉~我要跟你老師講~
看電視看得很入迷,吵著一直要打麻將,最後還去大了個便,變成了大便人。
DSC06353.jpg

報告完畢!!
我又要過回我的自閉隱形消失生活了...再會。

再偷偷的說,好久不見,跟你們在一起總是這麼的開心,真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