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備註誰拍的,都是我拍的。
全程使用 D80 + 18-55mm with holga fisheye + 50mm + lenbaby

Photo by Nancy 是 GX100

9/6囉!!
前一天早一點睡,五點的鬧鍾起床。
然後開始大家的morning call。
我手機總是不小心調錯模式,響太小聲,南西打了3通,我在廁所刷牙都沒聽到
想必她一定緊張死了 呵呵
(我是那種連手機沒電了都不知道,都沒什麼在用手機,不是沒電就是沒聽到,有手機好像也找不到我厚。哈。)

行前準備好要帶的地圖跟行程表與各店家的地址電話
但是!!!我是個神經很大條的人。

我前一晚準備好的紙,結果在一早出門,抓錯疊...
所以這堆一點都沒派上用場
 


一大清早的
看到如此美麗的天空,在等車來時,照了一張



 
六點以後,我在車上時(計程車上)
Ray還打來問說他是要坐捷運還是計程車哩?
我說:當然是計程車!! 你快點給我上車。
他說:路上怎麼一台車都沒有阿
我說:你快給我上車。

哈,你還敢問我要坐什麼車。

以上是題外話。

後來大家抵達後, 7-11買了早餐
往小巴前進時,我看到一個小孩,我就把南西叫回來
然後他好可愛,我們就一直拍他,他也很開心。

忘了誰說:他怎麼這麼可愛呀
他媽媽說:唉,我們也沒辦法呀。   

哈,超好笑的。
他還跟我們掰掰。 



台北東3門出發...

上車後,大家都拿出相機,開始玩。
我連麵包都還沒吃。
是等到大家都想睡的時候才把我的麵包跟牛奶吃完呢。 



照大家的那一瞬間
胖胖的臉就這樣的湊了過來.....

經典阿.....  



大家都照了大頭狗
南西也幫我照了一張
勉不了的要壞個軌

我的小e就這時候出現,之後就一直在包包被我遺忘了......  



胡力歐
那兩隻手是怎麼一回事?
 


A悶
能看到他清醒的時候這是很早很早很早以前了
 


Ray 的眼鏡上有手印
我看到時快笑翻了....



他們有一樣的手機
不知道在研究什麼
倒是有聽到一首捷運關門 逼逼逼的聲音
很好笑
 

 
今天穿的風格是
醫院裡逃院的病患.....
 


南西跟他的大e
其實好像也只有這時後看得到了,之後也遺忘了他....
 



大家累翻了
有的前一晚完全沒睡
有的哩,是4點睡,有的是3點睡,有的是2點睡,我呢好像1點還12點睡 哈
但是我精神最好
 



我好喜歡這一張,甜蜜蜜的感覺




接下來.....
重點來了!!!

大家都睡翻了
我的外套給小南西拿去了,我們10人坐20人巴
基本上每一個人都可以這樣躺.....哈

真是太奢侈了我們!
這時我是偷偷拿出小南西的相機 GX100照下他們的睡樣
但是她沒帶充電器,之後我就再也不敢跟她借來用了。
 



油g跟胖胖
你們怎麼睡這樣開阿
感情不好喔.....
 


卡卡...
我照的時候是忍笑照下去的!
他嘴裡有口水的泡泡,他是昨晚沒睡的其中之一
 



陳馬馬
一整路感覺都心情不好
其實是恍神,前一晚跟詹拍拍不知道在幹麻
4點才睡。哈哈哈。
 



胡力歐
南西打電話去morning call時,他跟朋友在打牌(?)
還大喊 happy new year!!! 哈 真太搞笑了
所以會這麼累不是沒原因

而且睡姿有爸爸樣...
 


詹拍拍
下一張他醒了
哈哈,他很會睡,手機響也會完全聽不到唷。
 



Ray
他暈車哩
感覺很不舒胡,他不會暈船但是會暈車
哈這是他之前看到的大頭照眼鏡有手印的原因。
 


就我醒著
沒有想睡覺的fu
拿著相機照阿照的,一直照一直照。
司機就這樣默默開車,從以前坐車時,我總是很喜歡看經過這種有洞的隧道的影子
不曉得為什麼,就是很喜歡。
 



 好美的雲!!
好像是這時後ray到前面來坐
很好心的借我他的lenbaby,所以用他照了雲。



換油g拿去玩。
這張我笑得很開心,我喜歡。我也忘了在幹麻,反正胖胖總是有辦法讓人大笑。
 



看到之前油菜花的甜
已經是一片綠油油了,我就說 我們停車好不好
小巴方便就在這,所以我們停車了,大家下車舒展筋骨了。
然後,我一下車,就往遙遠的 "田中間" 衝了!!!

我說過我為了照相什麼都做得出來阿,動作最快的也是這時候。呵。看到我了嗎!!! 

 



 
我叫大家走過去,我要幫他們照  "田中間"
大家都好聽話喔(感動)






這裡有一系列。很有趣。
我喜歡 "田中間"

 



然後我就說卡卡這個衣服很棒
我要單獨照他一張。因為太紅了。很適合。呵

 
 

當然,也不只照了一張
 
 

好美
我喜歡
綠油油
(我喜歡很多東西,呵) 




油g掉到田裡
得一分!!
她在洗腳。

 



我們已經抵達富裡車站的機車行了。
機車都蠻新的。

中間有一段插曲,本來到了赤柯山要請他們幫我們把行李帶上去
但是好像太臨時了,所以沒辦法。在那邊耗了一些時間,最後是帶到機車行,放在那。

沒想到大家行李這麼多。
 
要去六十石山了。
我帶路(沒聽錯,我這迷路大王帶路。可是我們沒迷路喔)
重點是我地圖什麼也沒帶,是剛剛經過有記一下,而且其實都直路,很簡單。   

我們在出發加油時,飄了一點雨
很害怕,所以大家都把雨衣穿了起來
結果呢。沒雨了。而且熱死了!!! 蠻好笑的!! 




這裡發生了一段插曲
胡力歐他們的車子爆胎了
在上山沒多九的 "第四段" 我們大家都在這邊等修車行來
等了好一陣子,我都在照相,沒什麼感覺。但其實真的過了很久很久。

一路上蜻蜓飛好低,嗯,快下雨了。但我們都有買雨衣。我不怕。
  


Ray說要玩重曝
哈。
 


喔!救星來了!
可是跟他們說話他們很不恤的感覺.....
 



甩尾下山
胡力歐本來坐機車上
後來默默的自己移下來。哈。太可怕了啦。

掰掰 卡卡  掰掰 胡力歐 等等見
 



我們直接騎到比較上面的地方
因為下面一路上,人好多,是一群人在一群花裡。
所以我們便往上騎。騎到這裡就停下來,往裡面走阿走的,結果沒什麼東西,也突然下大雨。 



然後,我跑太遠了
下大雨來不及趕回來,雨滴好大,是還沒有嘩啦嘩啦的時候上岸(上岸?)

哈,小南西拉我一把的時候我差點跌倒,也差點把她往下拉(太重了)
然後剛好膝蓋整個撞在她腳背上,所以我沒撞到水泥地沒有受傷( lucky!)

不過之後騎車,腳太長一直撞到前面,回來後一樣有黑青.....  




今年金針花價格很好
所以大家都拚命採。
很辛苦呢!!!
 



午後雷陣雨一下子就過了
天氣轉變成涼涼的,很舒服,我很喜歡。

 


然後我們看到身後有一片金針花,就爬上去
都沒有人耶!!
只是下過雨地濕濕的。  油g在這裡得到第2分。
她下來跌倒時我超想照的,但是基於照相道德(?)我不好意思照。
所以就沒有那一張照片哩。




詹拍拍在車上睡飽了。
他現在很開心。
剛好一半有開,一半沒開花。很漂亮!!
雖然不是大太陽,但是還是很漂亮!!!真的!!!

 



你知道嗎
其實這裡的小路是很小很小一條而已,要擠這麼多人。大家都很小心不踩到花。
大家都很high呀,這時候準備要下去了,要騎車到我們看到有很多小小人的山頂了。

 



在要下去時胡力歐他們出現了!!!
所以大家免不了的就照了合照。
魚眼在我手中,我手很長,已經練過很多次單手拿這樣重的玩意兒。

當然就是這樣拍啦。

魚眼好好玩...
 



陳馬馬很喜歡 "不要拍我啦" 這一招
 



自己變成了3朵花都不知道
哈哈哈,一轉身笑翻我了。

 



油g得分的記錄!

屁股黑黑...
 


在某間民宿借廁所,買飲料
被我發現這隻被誤認 黃金跟拉不拉多的土狗
我就這樣蹲下去照了他

餐桌的人:她在幹麻
b人士:在照小美拉(?)  <老實說我忘了他們叫他什麼

我抬頭跟他們笑一笑
繼續照,然後看著鏡頭裡我發現他咬我的包包.........

我的小綿臉包包....
 



這是已經照完相滿足的出來的時候了
詹拍拍很豪邁的甩了這個牌子走出來

剛好被我照到....

明明就是請勿進入....   




我也不知道ray幹麻抓頭
大家看到我一回頭,都很high,小南西衝了過來,油g偷舉手。

大家真的好愛照相呀....  




路邊停下來照了一下
南西說,我想戴耶 可以戴一下嗎
我說,快戴快戴(我總慫恿人家做壞事)

這裡哪來的阿桑...
 



到了山頂
我又是衝第一個,嘿。

沒想到ray跟我跟很緊,厲害厲害!
最後是被小南西拉上這裡的。
 


ray提了一個問題,不知道照黑白的會怎樣厚?
所以當下我就調了黑白照了一下,嗯,很水墨!!! 不賴唷!!!

陰天我很喜歡,涼涼舒服顏色又超濃。很愛。
 



大家終於又聚在一起了
我總是跑在最前面,幫大家探探路。
一大片花呀~~後來又感覺快下雨了。

快往山下跑呀....




喔還有一張
哈,大家真的很可愛
很喜歡很喜歡你們每一個人。可愛又真又好笑又愛照相又愛走路。很棒!

 


姨?
胖胖沒有進來
哈。我幫他照了一張。

 



這小哥
採花唱歌還唱很大聲唷。

我一直很疑惑他聽的是廣播還是錄音帶呢?
忘了問他了。因為我們手機完全沒格。

小哥嘿....你是聽什麼阿?  
 



其實路不好走
但是還是有些人走下來
我覺得,真的,要照好東西,就是要會找路要愛找路
像我都亂迷路,總是照到很多很棒的東西,就很開心。

只是這次是很多人跟我一起走,很熱鬧。

大家都沾了滿身黃黃花粉,很滿足的出這些花海。

這些人真聰明穿紅色給我照....   
 



霧氣變很大
快要下雨的感覺
感謝陳馬馬借我他的鏡頭,我很愛他的,他也很愛我的。

有點想買holga fisheye了.....
  



到達桶子雞好吃的 "忘憂園"
網路說他們東西都很好吃,我們不打算在這吃晚餐,因為好像有點貴。
而且因為有事先訂,所以我們可以很大搖大擺的進去都沒有人的飯廳。

其實他們捅子雞皮不脆。但是也蠻好吃的。
我們還點了金針湯 + 脆筍(詹拍拍說要點這個,真的點對了,好好吃喔!)

外面的路人都默默看我們吃...  
 



從六十石山騎到我們住的"赤科山"
不知道幾點了,騎超久的,本來經過一家7-11要停下來買東西,儲糧
結果大家討論結果是,等下山下會有兩家便利超商,所以大家便沒有停下來買。

帶路的我。騎好像很快。(覺得後面有人會不自主越快的感覺我自己也不知道)
後來不知不覺上了山。然後在 "土地公" 的時候往左轉,繞了一大圈
山路完全沒有燈,很可怕,第一次騎山路,黑漆漆的山路,超黑的。
而且因為不小心繞了路,感覺好像快騎了一小時吧(?)

後面的人到最後都開始鬼吼鬼叫 , 詹拍拍跟馬先生他們都很害怕,所以變成第二台騎在我們後面
過了好久詹拍大喊『7-11咧,他在哪裡!?』
我跟南西都大笑了。

而且我們還一度把月亮認成民宿的燈
(看真的有多黑)

到快到的時候,路上發現一直青蛇,我差點碾過他,閃了一下(好驚險喔)


經過這麼驚險可怕的過程後,終於到了民宿。

晚上山上很冷,大家都沒吃東西,民宿有賣泡麵,還叫了一盤 "炸金針"好好吃
其實他們說廚師休息了,但是後來還是被叫出來炸給我們吃。哈。

洗了澡後大家都累的,他們這三位在床上聚賭... (抓包)

這市今晚同房的夥伴
五位有三位都是很害怕小甜甜的人。哈。

他們都不是很想動,但是我吵著要夜遊,硬是把他們挖出去。


   



但是晚上山上會冷
詹拍拍沒帶外套,我們就提說就包著棉被出去吧。
結果...
 



真的包著棉被出來
哈哈哈。

小插曲
Ray洗了冷水澡 < 太強了!!! 怎麼不會趕快跑出來換間阿。
整個人變更白,手也超冰耶,還一直抖,很好笑耶。
 



胡力歐帶的螢光棒
我忘記代手電筒但是我們沒有走很遠
就看得到滿天星星,但是星星其實因為雲有被遮住,沒有超級美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美很喜歡。開始放著我的相機往天空照星軌。

他們則是排著我們大家認識的管道 - flickr

你看看 flickr耶!!!  
 



然後我忘記帶搖控器了
叫大家去站著,想要拍一張這樣子的照片

這一張有光害,而且大家都站得很酸 哈
但是你們真的很聽話耶(再感動)

這張我忘了陳馬馬有沒有站過去
他很害怕本來躲在我旁邊,但是大家在跟他說他在我這邊更可怕的時候,你們有沒有想想我也會害怕阿!!!!!!!!!!!!

嗚...為了照相我還是就蹲在那裡,誰叫我忘了帶搖控器




這一張是最成功的呢!!!!
大喜歡!!!!

謝謝大家配合,可以去睡覺囉,晚安囉各位。
 





第一天結束
睡覺去,請期待第二天

我要喝湯去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