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這次的Minox GT-E 洗出來的照片
有些測光沒測好,有些是過期正片整個顏色變調

 

小南西,這張很濃,但是我覺得暗了些。

 

這張室內,不夠亮,估焦我猜有估好但是亮度不夠臉都暗了。
下次該調800照1600的底片了。

 

大家都往海邊衝
鞋子都亂丟(翻過來的是我的)哈

 

太可愛了你們
能夠與你們一同出遊真是太幸運又太開心了!!

 

這張是合照唯一有洗出來的一張
卻是大家都做自己事的一張。還有兩人被卡掉完全不見。

 

我記得了!
海生館裡我都是開大光圈,這張沒估好焦,所以迷焦了。(忘記伸出我這70cm的手量一下)

 

卡卡被浪襲
超酷的這張,我真的很會抓照相的時間點!!! 真不是我在說!!!!!

 

詹拍拍有特地擺pose給我照
我也剛剛好按下他最搖擺的時候!

實在太可愛!!!

 

GT-E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