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gative0-33-30A(1).jpg
golden half // 少許中的少許自己拍自己,加上轉黑白。

不知道為什麼,其實不是很喜歡自己拍自己。
尤其是普遍的自拍,就這樣拿起來對著拍,總覺得沒特色以外加上很遜的感覺。
又會覺得無敵的尷尬耶,其實。

我覺得啦。

除非,是有特色的那種,之前有試過,自己拍得像別人拍得。
這也是一種很大的學問。而且很好玩是真的。

剛拿到golden half,我就拼了命的拍了3捲,現在一次洗出來了。
還蠻多蠻喜歡的耶。可是,晚點才能放,因為我現在又要去改東西了。
而且我想他拍黑白一定也很酷。謝謝借我的人們。不小心我家現在有兩台golden half。哈哈哈。

真是憋死我了。
好想放照片,還有我電腦變快了喔耶,現在改公司的東西一點都不慢。所以要趕快來改,明天還要去公司試點。

可是我又想先睡覺再起來改耶。
我完全不是一個先苦後甘的人。

完完全全,不是。
這個晚點再來講。
先把這些東西用一個段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