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上了一堂8mm的課
用8mm拍攝了一個影片。

超好玩的,
而且學到好多東西,
知道了很多以前到現在的電影底片發展到現在的情況,

以後有機會接觸這樣子的東西
只會越來越少吧。

我的第一隻8mm
等下也會看得到喔。


IMAG6313.jpg
超級小班制,
我們這天大家拿到從美國沖洗回來的底片,
正用Jeff的撥放器投放到螢幕上呢!

大家的影片大家自己撥。


IMAG6314.jpg
教我們怎麼裝底片撥放,
真的就像個導演一樣,
我們拍的東西,
自己拍完自己撥。



IMAG6329.jpg  
這一個同學的我超喜歡
很有故事感呢!!!

她還自己寫腳本,
然後在家已經用手機試拍過一次了,

超專業的阿!!!!!

///
阿我的,
就,
隨便拍。哈哈。

那天只有3小時左右的拍攝時間,
我沒有想到這麼短,
衝到青年公園,
斷斷續續的找有趣的東西拍,

拍到了
溜滑梯的小孩 / 下棋的老先生 / 邊走邊吃的小孩 / 走路像大爺的小孩 / 拿拐杖的先生 /
動作超大比手劃腳的阿婆 / 發現被我拍然後默默很害羞整理頭髮的婆婆 / 不知道我幹麻拍他的弟弟
邊騎腳踏車邊彄鼻子的小孩 / 在椅子上忘情吃冰的小孩 / 和媽媽聊天笑得超開心的母子(我超愛這幕)
打網球的先生 / 搶球搶到發飆的小孩 / 溜冰快要跌倒的小孩 / 等等等


後來根本拍不完, 又跑到夜市拍了一些些。

因為8mm本身沒有收音
所以這是無聲的影片,

一刀未剪原始版 哈哈

請大家慢慢看看~ 登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