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個人的冒險生涯,取決於自己。
而我的冒險,很順利已經進入了下一階段的最開端了。

// 果然,
人的一生中真的會遇上各式各樣的人,
有的人是你無法去選擇,
有的人卻是自己選擇要繼續或者是結束。

// 自己可能不是一個可以很容易感覺到壓力的人,
總是在大家眼裡,樂開懷,沒煩惱,傻大姐傻小孩樣,
可是最近總是在胡鬧中,覺得呼吸不過來,
需要很大口很大口吸氣,才會覺得空氣跑進了身體裡。

// 很喜歡收到朋友寄來手寫的溫度。

// 一直不是一個對人很主動很頻繁的人,
可是,如果我們很要好,該聯絡的我還是會出現的。

// 最近多了很多外號,
每個人一個接著一個鬧我,有人說:因為大家喜歡妳呀。

// 今天真的愛玩玩到跌到屁股痛,把手中的西瓜汁噴滿別人的桌面。

// 脾氣好但是個性上其實沒有這麼容易妥協。

// 到北藝大吃飯,還戴著工作的識別證,可是結帳確是學生價。
一起吃飯的朋友嚷著:『真好!我從來都沒有折扣過,以後都要跟妳來這裡吃飯!』

// 喜歡自己有著選擇權,不知道從什麼時後開始,造就了現在這樣的獨立個性跟想法。

// 只要真的自己努力也好好做,自己成長的價值真的自己可以感受得到。
很開心最近有這樣子的感覺,不再渾渾噩噩,日子過得很心虛,很無趣了。
而一件事,都很主動自己釐清研究,到自己完成。
喜歡這樣子的小進步。

// Ubike,天天騎,
有一天經過中山國中的義美店,那天還早,看到了以前沒看到的冰淇淋招牌,
想都不想得停了車,跑進去買一隻冰出來坐在腳踏車上吃,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我吃得太津津有味,迎面而來的路人們,每個都盯著我看,
然後,一個接著一個進到店裡,點了一隻冰。

// 不管怎麼樣的癡傻,還是有一種第六感,
喂,我不管做了什麼事你們不開心,就講吧。當面講清楚不是一直都比較好的嗎?

// 常常走路走一走,腦子冒出一段自己覺得很有意思的話。可是都沒有記下 :p

// 喜歡觀察路上的有趣,常常自己會偷偷笑開懷。
路人們阿,你們怎麼這麼有趣?
喜歡這樣子無時無刻觀察得到開心的自己。

// 褲子是因位每天半小時的Ubike,所以鬆了一點了嗎?

// 因為當初我跟你們預告過的事情,
你們不聽我的勸說,到後來的受傷或者疑惑,
再來跟我講這些事,我還真的會不耐煩或罵你活該呢。

// 所以,
熟朋友都說我好兇。

// 2.29 AM了,
我突然感覺到了肚子餓。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