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你記不記得只能拿鉛筆的那時後,很嚮往著拿原子筆寫字?

我記得。

我還記得,當我習慣只用電腦打字後,已經忘記拿起筆的感覺。
其實我早也忘記,是為了什麼又開始拿起筆再寫字?

只記得一開始再拿起筆寫字的時後,
寫下自己心情,和一些記錄,
那個時後覺得寫字的感覺好奇怪,
怪到一種無法言喻的不順手。

然後,還是一直繼續寫,
寫到現在已經覺得親手一筆一劃的寫字才是舒暢的。
而不是像以前,只在網誌上打著字,把自己的感覺"打"出來。

找這個鉛字找好久了喔。
網路上也有看到很多印章,可是總是感覺少了點什麼。

今天又去找Nana玩耍,在她的店裡我看到了一大盤的這些。好開心。
IMG_20120805_021430  
選了好多好多字和符號回家。

其實我當下也不曉得要這些做什麼,可是總又覺得可以做些什麼。

找字的時後,也是一種感覺,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只是怎麼找也找不到這個符號,
卻帶了更多別的字回家。哈。

直到最後一刻還是很堅持的再全部掃瞄一遍,但是還是找不到,好失望喔。

你知道嗎?
我竟然在這盤字裡看了快2個小時,看到肚子都餓了,眼都花了,還跟Nana借放大鏡呢!

不過,我又找到了一間鉛字行,
打算下下週去找我的∞,還有一些中文字,

你最喜歡的字是哪一個字? 
你知道嗎??




剛剛不小心整理了一下包包,
把他們通通倒出來整理了一下,
排出了我的名字,

好可愛喔!!
IMG_20120805_021522 


好啦,我要睡覺了。
其實我早就想睡了,但是整理到這些字又玩了一下,然後又翻來翻去想找印泥(結果桌子太亂找不到)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