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059.jpg 

Well, when i went back from car boot sales last Saturday.....

All the stuffs i bought from there...

Time magazines £5
Cameras £1 + £4 + £5
Belt 10P
leather wallet + bag £3
leather bag £5
one time using camera £1
box for glasses £1
unknow CD/DVD £0 ( the boss just gave me... )
-------------------------------------------------------------------------
                                  £25.10 約 1233 TWD

買到以上全部東西。上星期六。這是一次的而已喔。
我去過好幾個,之前去一個好大,搬更多.....

好開心喔。每次去都會搬一大堆垃圾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眼明手快的,每次都要逛好久。然後相機最吸引我的目光,上次也撿到 MjuI £5 

那個包包是真皮英國製(右上角)
中間本來不想買帶子裡的相機,結果相機加帶子一鎊
雜誌他說一本一鎊但是這一整疊算我五鎊,我就帶走了
上面有一個不顯眼的莫名奇妙DVD,我在那裡看東西老闆自己走過來,就送我一片...
右邊那些紙都是我買的皮文件夾裡面,還有信耶,哈。

下次再來公開我買的所有相機...
多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