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其實很默默的。
有時候看到有符合主題的,就隨便投投看。

這一張是朋友借我的第一臺機械電子快門單眼拍的converse。
R0010689.jpg
然後,這雙鞋是我在大學時買的
那時候把他打扮的一黃一紅,一直覺得很可愛,現在還是。
不過已經壞掉被我丟掉了,剩下照片回憶他。看到他們在徵converse的照片。
我就寄去,加上寫一小段字這樣子而已,沒想到被用上了。呵。很神奇。

R0010687.jpg
我從那時候已經很喜歡郭采潔了。
很喜歡她的文字,和她可愛的臉龐,重點是她那很特別散發出來的一種氛圍感。
是一個很漂亮,腦袋裡的東西是沒有人和她一樣的。我很喜歡這種獨特的人。
又瘦瘦的。

哈哈,最後一句話好像沒有連貫。
我不管,就是想接。

她的字很天馬行空,但是又很多自己的特別語言,想像一下可以跟著她一起在她的字裡飛翔。

她以前也有痞客邦,我常常偷偷跑去看,但是自從被盜用之後,現在照片也沒了,文章也少了。
即使有官網,但是看得沒有以前過癮。

很過份的盜用者,害我少了一個人的字可以當點心了。
太過份太過份了。

R0010694.jpg
裡面其中的一個主題
香港的房子我記得。

應該是沒記錯才對。

很喜歡這個字,還有這張照片照出有"找威利"的感覺。
我一直阿,都很喜歡看著這種圖片或照片,仔細看裡面的人物,或每一個位置,大家到底在幹麻。
猜著這個東西為什麼被這樣擺放。一種亂中有序的感覺。看著每個角落就是很有趣。

R0010709.jpg
一個被訪問的畫畫人。
我很喜歡他簡單的筆觸。
然後就表現出那樣的動作。那樣他筆下人物的模樣。

很可愛。

R0010695.jpg
我在我的電影夾裡,
有介入過這部影片。我記得。

Into the wild。

我看完阿,記得我哭了。
但是我覺得他很勇敢。然後,他雖然不是本意想要就這樣從人間消失。
但是,若是我,我會消失的很滿足,很沒有遺憾。因為做了自己最想要做的事。

這是個真實故事。
真正的這位旅者,看得出來他和這個公車合照時,如果他還在人間,永遠會為自己自豪。

我呢??
我有沒有做完了我最想要做的事??
嗯,大部份了,但是還是差一些。

一些我需要真正努力用心的事。
完成了那些,就真的能說我死而無憾了。我想。

R0010699.jpg
最後,
就是這本雜誌錄用了我的照片。在我出國前我的投稿。

他們叫做 Grip半調誌
一本似乎才20幾快而已。
不過從這本之後,好像也沒有再出了。

這是他們的網站。也沒更新好一陣子了。
http://www.wretch.cc/blog/gripsmatter


不曉得還在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