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羊伯特(可連結唷)
未命名--1.jpg
他在進行一個專案(?)
Camera Girls。

找愛拍照的女生們,算是小小訪問吧。
好開心,我被他看上(?),他找到的其他女生,照片們也都好棒喔。
所以我可以跟她們一起併列在這Camera Grils,真的很開心。


其他補充:
隨心所欲的按下快門,然後對著自己拍的照片微笑,或大笑吧。


這里,是我分享的一些小照片。
都是台灣照的比較多,有一些是之前在日本照的。
因為我是台灣人阿,我不想只po我現在在英國拍的照片。太國外了。
而且,照片真的好難挑唷,很想分享很多,但是又覺得很多並沒有很好。
挑來挑去,就變這幾張了。哈哈。我的拍照風格,就是自然照吧?
而且有好多照片都放在台灣,沒有帶來。XD

然後,真的很開心被羊伯特邀請喔。
這是我第一次被邀請呢。之前也有朋友,老莫,在做功課,是當面訪問那種。
結果根本就是在聊天阿。哈哈。

羊伯特的部落格很不錯,有很多資訊分享。大家可以過去看看喔。
喔對,我這個人有健忘很多症...

他說,如果也想要分享自己的照片,可以自行投稿,他非常歡迎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永遠都在 的頭像
    珊,永遠都在

    我是呂抖啦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