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照路人的時候。
R0016127.jpg

說真的要不被發現也很難。
雖然有時候我會假裝看看上面,假裝看看旁邊。
大部份都是拍完,然後還是會不自主看一下被我拍的人。
如果對到眼,可能就微笑一下吧。或者就是他也快速走過我也快速走過。不然就是...儍笑阿。

這招最好用。
傻笑。


接下來,就是放我拍他們的照片囉。
一張,一張而已啦。

義大利照片請期待。
林森小弟故事請期待。
我阿嬤的故事,今天看我弟寫了,害我差點想哭。也請期待。
好多好多照片,慢慢寫,我的照片,就是講故事用的,這也是我為了什麼而拍,為了我的故事,而拍。


DSC_23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永遠都在 的頭像
    珊,永遠都在

    我是呂抖啦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