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 一不小心就號召到了11人 結果有1人臨時肚子痛,變成了10人之旅 但是還是很浩大,行程歸劃,打遍整座六十石山民宿全滿,找訂車,早上五點五十起來訂火車票,找景點,找地圖,我真的可以開團了!!!!! 這次都玩別人的鏡頭,然後就不小心400多張有400多張是魚眼 但是好好玩。我喜歡! 全部照片通通原汁原味沒有修過圖只有縮小跟加字 然後只有第一張加亮一點點。


這次喔 是個神奇之旅
真的很神奇喔

大家說走就走  

走超多路的也不害怕,雖然整腳泥土滿身花粉還是玩得很開心.很棒很棒。 


         we are flickr,我忘了帶搖控器所以蹲在地上好幾分鐘手好酸大家也都很酸 這是最後一次也是最成功的一次,相機的擋雜訊都是騙人的關掉才沒有雜訊呢!


  綠油油, 我跟司機說我們要下車然後,就一個人往田裡衝,大家就跟著衝進來田裡了



   上山路中好多蜻蜓飛好低,還好大家都買了雨衣,然後真的下了一場雷陣雨 短暫的。 天氣變好涼好棒好喜歡 ,結果回來我感冒了。




    老天爺爺果然對我很好 我說星期日一定好天氣,真的真的就好天氣。 雖然沒有看到日出,但是至少大家都睡飽飽,那就好了。


  大家喊:阿杯!你好帥!照一張吧! 我喊:阿杯!灑個花吧! 阿杯:我沒有花了耶.....
 


  好像是旁邊攝影團假扮的 我順便照了一張
 


  他好可愛 有人:他是黃金吧 我:他是拉不啦多啦 別人:他是土狗啦....
 



  哼著歌的小哥 聽廣撥耶,好像是high歌 可是我們手機山上都收不到訊號耶 陰天有陰天的美好濃好棒我沒有修圖喔,這全部照片都是原汁原味



  美麗的雲兒 我好喜歡美麗的雲兒


 

 
  一片金黃 恩 其實綠的比較多
 


  阿杯:你們哪裡來 我們:台北阿 阿杯:又是台北~怎麼都沒有大陸的阿? 阿杯到底為什麼要大陸的咧?



  其實我不知道北極星在哪 還有大部份都是雜訊 哈哈
 




  有沒有像看眼睛科時測度數的那個機器 只是中間不是小紅屋頂而已
 
 

 




  海邊的大家都好暇意喔!
 



  他用紅繩打我....
 


  謝謝收看 我感冒了我要去睡覺了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