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01
 
2017年默默的過了好大一半。

看似沒有什麼進展的這段時間,
我其實也默默的突破好多自我。

總是走一步算一步的我,一直都不曉得想要的是什麼。

雖然不知道,
可是我卻很忠實的去面對我的"不想要"。


我面對他,發掘他,改變他甚至是打敗他。我覺得我最大的進步就是不去逃避那些"不想要",
而是從中找到別人看不見的東西,或是自我成長。


到了目前,做了好多事情,學會了好多事情,看到了更多的自己,我一直在突破和看見好多可能。

或許我就是一個樂觀的孩子,
還是一樣覺得這個世界真是奇妙有趣又可愛。

那段不算長也不算短的旅程,讓我學會了去面對所有的自己和別人。

2017年默默走掉的這一大半時間我快樂嗎?
其實我有一段時間,
痛苦了很久,好像真的覺得是個無底洞的樣子,
只是呢,
我默默的靠自己去突破了,
然後,
現在想要回想那個時後的深淵,我也想不太起來了,

因為,我現在的感覺都是有趣、開心的。

痛苦?
痛苦是什麼?
好像是很久很久已前的事了...

對於這樣的自己也是有點佩服

對於自己的影響力、觀察力、領導力,好像也看到了許多的不同面。

總是聽見朋友們說我帶給大家一種正能量,

一直無法體會的我,慢慢的,感受到了我這種能量,
在最近,也是有一位工作上的師傅,
從一開始的不理睬我,
到現在的今天還突然請我吃了兩顆紅豆餅,
還有我問的問題,也好好的回答我,
我自己是用什麼去改變了這個團體?
我不曉得,
可是我知道我有一種能量,
一種正面、還有讓大家相信我的能量,吧? 

希望如此。

開心
有這樣奇怪的自己,我也知道未來會有更多有趣的任務出現並必須去完成。


我還是有許多的缺點,可是,我知道我會一樣的勇於面對他們、
挑戰他們

改善他們。

還有你,
快點來吧。

在一路上的探險,我瞭解這世界上有太多的未知,
而未知就是要去實際走走看看
總是這樣,走著走著,就會突然知道下一個目的地是什麼,
所以,

我覺得一個人沒有什麼目標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可不可以勇敢的去試,去看,去做,
不管年紀,不管時間,
只要不是"不想要",還有建立在一個不會破壞自己和家人舒適生活的情況下,
就去吧。

我就是這個樣子,
我就是有太多的不知道,
太多的為什麼?
可是,

我可是很開心有這樣的自己喔!
因為這樣,

反而讓我更有求知慾,總是想要找到根本的解決方法,
就是因為這樣,
讓我的問題,一直都是全新的,有趣的。

所以
未來的我,
再請多多指教囉!
我會一直以這樣探險和樂觀有趣的心去闖蕩那些未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