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80024  
一直以來就在等待,
等待著一段讓我是開心著的感情。

我們無話不談、在一起輕鬆無比、你教導我好多事情、你欣賞我所有的模樣。

簡簡單單的,
沒有互相猜疑,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靜靜的待在一起你做你的事、我做我的事。
一點也不牽制著對方。

偶爾你參與著一些我的事;我參與你喜歡的探險爬山和露營。

我咕嚕咕嚕的一下子把我愛喝的水果酒喝完,而你才喝完了你的半瓶,
我們還擠在小小空間裡,帶著對方看自己喜歡的電影;

你讓我聽你覺得是超級私人隨身聽裡奇怪又有趣的音樂;

我嘰哩哌啦的在你耳邊講著我想要做什麼我喜歡什麼不讓你睡覺;

偶爾下班之後偷爬進你的被窩裡一起午睡一下;

我們一起準備午餐晚餐、你切菜,我煮菜;

我們一起去超市買兩個人喜歡和想要的食物而我總是對小孩子的葡萄乾愛不釋手;

我拉著你走一個小時的路去海邊、去公園、去爬山;

有事沒事我就問著:嘿! 我明後天放假你想要做什麼?
僅管知道你的就是喜歡睡覺,還是要問你想不想去哪裡想不想做那個做這個?
而你都說:好阿。

偶爾你想要做蛋糕和麵包,我就在旁邊陪著你;

你在上班,我就把我的作業和筆記本通通帶到你旁邊坐著陪你、
然後再煮煮一些好吃的東西給你吃。

也因為了你我開始喝茶和做麵包;
我想我的廚藝就是這樣子變好的,你難得的五公斤,就是這樣增加的;

你總是讓我生氣,而我自己生了一小時悶氣之後忍不住的就去找你理論;
一開始都傻傻的不會為我著想,到後來什麼都會想起我;

我們莫名的以一個沒有結局的開始,一定要說再見的未來這樣子的在一起朝夕相處好長一段時間;
卻是難得的這麼互相合適。

等待了這樣子的七八年、總是被動的我,也是被動的你,在不同的國度可以這樣子的走在一起。
想起來都覺得很神奇。

或許,
就是一種命運的存在吧?

也有怨過老天爺爺的時後,
為什麼我們兩個出生的世界是這麼的不一樣? 為什麼我們來到世界的時間不一樣?
為什麼我們還是這麼的離不開對方卻要互相的說再見? 為什麼我就是放不下你也總是想起你的可愛?

覺得有許許多多的為什麼和不解;

當說再見的那一天到來,
在之後只要想起一點你就會莫名的掉淚;
我都在想著,我會不會這樣缺水而死呀?

有一天、突然的把一切歸回最原點;該是我的就會是我的,不是的話,我們不是一直都很開心嗎?
我應該是要一直很開心也很感謝這樣曾經難得又快樂回憶不是嗎?

畢竟一切的一切、我都不討厭也不想忘,
遇見了你,是阿,是我人生重要的一部份呢。 
不管如何,我該要的,我想要的,是感謝我們可以這樣子的遇見,還有互相給予這樣快樂的時光呀!

當這樣想想了之後,一切似乎也開始變得有點順心所願了呢。 


arrow
arrow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