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510[1]  

// 我有了一把吉他

C : " Andy要賣一把吉他,妳要看看嗎? "
朵: " 嗯...是喔為什麼?"
C : " 妳還記得Nathan嗎? 他離開時賣給Andy的 "
朵: " 喔!!!我記得他!!! "

//
Nathan - A guy from Texas
我剛到這裡沒多久後,他突然的出現在我們住的地方,
和大家一起生活了一陣子,
以街頭彈唱吉他賺點收入維生,
一開始還覺得他怪怪的,但他和大家都很融洽的生活在一起,
是一個音樂才子,會小提琴,會吉他,會寫歌,

還記得我那時後也才剛接觸吉他沒多久,
他也很熱心的教我許多基本合弦。


//
Andy - A guy from England
是一個40幾歲的大叔,
在這裡住了好幾年了,
以前是Art School老師,
是一個看起來不好親近但是話夾一開就停不了的好人。
在這裡遇見我以前室友,然後他們交往了,最近要回去她的家鄉 - 澳洲。



//
Chris - A guy from Australia 
我一直一直到最近,
才跟他變得比較熟,
一直以來都覺得他很可怕,很兇,
其實,
也是一個好人。
因為從來沒看過他玩樂器,
最近才發現他也會寫歌,彈吉他。



這把吉他
他的每一個主人我都認識,
而且還有好多他們的故事可以告訴你們,
這把吉他Nathan買了,
一定是個好吉他,
我會喜歡他,
然後買了他,
也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