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31202_073758  

嘿,

  明天就要離開這裡了,
  你那裡,一切還好嗎?

***
嘿,

  你應該也是有很多故事的人。
  希望,有一天,也能好好的聽你講故事。

  一定,
  很精彩。

***
嘿,

  對於你來說,
  未來,

  是什麼呢?

***
嘿,

  一直想問你,
  那時你的感覺,

  是什麼呢?

***
嘿,

  為什麼想起你時,
  心中是一片平靜。

***
嘿,

  寫小小的信給你,
  好有趣喔。

***
嘿,

  你知道嗎?
  我很喜歡寫字 呢。

***
嘿,

  我好像發燒了。

***
嘿,

  嘿。

***
嘿,

  你好嗎?
  是不是在那裡的你,

  也有不時的想起我呢?

***
嘿,

  謝謝你今天跟我連絡,
  這是我今天,

  最快樂的事了。

***
嘿,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