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40    

2013/11/30 星期六 晚上八點二十六分

剛剛看完橫道世之介。

***
沒有吃晚餐,午餐也沒有,
整天都沒吃飯。

因為阿,
睡到了下午兩點多,驚醒。

『唉呀!衣服來不及給阿姨洗了啦!』 醒來看到時間後內心裡的第一句話。

***
傍晚的天空在眼前的大窗戶看了出去,
好美。

還有煙火聲,
今天一直聽到,
不曉得到底是什麼節日呢?

***
平淡淡的電影,
一開始還覺得是不是會很無聊阿,這電影。

結果,
慢慢的,跟著他的慢慢的節奏進入了世之介的生活。
但是這麼平淡的電影,有時後我竟然不小心的笑了,
有時後我也不小心的流了幾滴淚,

是阿,
就是這麼的平淡。
可是,平淡到了心坎裡。

***
昨晚,
還看了一個MV,

然後我寫下了,

當一個人沒有辦法再承受失去時。
失去,已經不叫做失去了。

***
那看完了橫道世之介呢?

我寫下了:
人生下來,就是為了被人記住的嗎?
我想,應該,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