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30701_223210  
我想畫QQ, 因為前一天去找朋友, 在她家看到她的貓。
我一直記得牠圓圓的眼睛, 澎澎短短鬆鬆的毛, 還有滿身白頭髮。
今天老師說要畫動物, 練習毛的筆觸, 然後腦子裡就出現QQ的圓眼睛了。(跟毛一點關係都沒有 XD)


喜歡亂塗。
但是我不會畫畫。

但是又怎麼樣,過程好開心就好了。

上課總聽老師對每個同學說:『髒!再髒一點!蠟筆就是要髒!』
然後,當老師有一次走到我這裡來以後,
我說:我的好髒喔。
她說:嗯...妳的真的有髒。

XD

但是今天這一張,摸索出來的痕跡,老師說了一個評語:『她這個筆觸,是模仿不來的。』
我好喜歡這一句話,因為,代表一種獨一無二的。喔耶~

上老師的畫畫課很有趣。
雖然沒有一個範本,要按照的畫。
每個同學都畫的好棒,大家都好厲害。
而我的,總是亂畫,亂塗,桌子也一團亂(還好今天桌面是黑的,不然應該都是黑蠟筆痕跡了吧...)
不過,上完老師的課,都好能舒壓喔。
哈哈。
而且,總是會多出很多想法。可是我回家都沒有做功課...

這星期拼一下好了。把積欠的功課補一下!!
星期日待在家用髒家裡桌子!!!!!!!!(鋪個報紙好了...)

晚安。

Ps. 今天肚子超痛, 一直拉肚子, 什麼都沒有吃, 只吃了幾片白土司。
雖然還是不餓, 可是明天好想吃飯糰(肉鬆要多一點), 還有燒腊。 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