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ㄟㄟ,就是他就是他。』
『...』
『怎麼樣?』
『妳詢問度很高耶』
『蛤!?』
『他啦,他詢問妳有沒有男朋友的次數很多啦!!』
『喔,可是... 我覺得我比他強壯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妳竟然要回家了!!』
『對呀,嘿嘿』
『妳是不是變瘦很多阿!!?』
『工作太操勞了把妳壓榨成這樣?』
『還好啦 哈哈』

****************************************
其實,以下是有點犀利的對話,對於許多身邊朋友的作為太不解。
而自己講話又很直接,而產生的 ... 小對話。



『你有女朋友了,為什麼還要一直搭訕辣妹還有跟人家加FACEBOOK?』
『好玩阿。』
『那,你女朋友知道嗎?』
『怎麼可能會知道!』
『那,你女朋友也可以這樣去認識帥哥嗎?』
『妳覺得我這麼會吃醋,有可能嗎?』
『你?! 你很會吃醋?!』
『嗯』
『那你竟然一直都想要認識別人,那幹麻交女朋友?』
『總是希望回家的時後,家裡有個人呀。』
『那你幹麻不玩完了再交?』
『有時後時間錯過了就錯過了』
『所以,你交女朋友只是為了回家有個人而已』
『為什麼這樣說?』
『阿你剛剛不是這樣說...』

『有的人,你會真心想對她好,但是有的人只是聊天而已』
『那我的話,如果遇這種人,我一定跟他分手,叫他玩完了再說』
『看妳等不等得到玩完的人。』

『就像是xxx,他總是嘴巴講講好玩而已,我覺得他就不會去做搭訕女生這件事』
『男生都會好不好!』
『不一定,我覺得不是每個人都會』
『那也是敢或不敢做而已』
『對!我就是說,說說和看看大家都會,這不用說,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會去做』

『所以你女朋友也不能認識男生?』
『當然!』
『為什麼!?』
『因為她是我女朋友!』
『然後你自己可以?』
『當然!』
太機車了!

『難怪我的至交都說他那群朋友不好,叫我不要認識,應該也是這樣吧 ...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