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還好嗎?


我很擔心妳。

***

妳常常都說『妳朋友這麼多! 妳都忘了我了啦!』

我只能每次都跟妳白眼說『吼,妳很煩耶』

其實,
我知道妳知道,妳在我生命裡,已經是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可是總是要鬧個脾氣,
而我總是神經大條的,白妳一個眼。
去年的烏克麗麗雖然生日禮物過很久,但是,我很開心。

***

大學第一堂課,大家上臺自我介紹時,我就覺得妳好可愛,很喜歡妳。
而回宿舍的時後,進電梯時,妳剛好要出來,我馬上跟妳打招呼『哈囉』

妳也好開心跟我『哈囉』

妳後來跟我說『妳自我介紹的時後我就也好想認識妳喔!!!』

從此,我們就結下我們的這個,孽...喔不,是超級好朋友的緣份。

我最喜歡跟妳出去玩啦。
因為妳好好笑。

而且妳也都好真誠的對我這個朋友,真心誠意的付出。

付出,這兩個字我在妳的身上學到很多。

妳都很笨,笨得總是受傷,
我也都跟妳說,妳不要這個樣子,有些人就是不值得,
受傷過一次就要學起來了,但是妳都講不聽。

等到一直一直被傷害,
然後,妳跑來跟我哭訴,
可是我卻罵妳活該。

沒辦法呀,我這個人講話就是直接而且跟妳講了好多次都講不聽。


妳不開心擺臭臉給我看,我莫名其妙就跑過去當面問妳,
問了好幾次到我快沒耐心以後,妳就霹靂趴啦的把不滿通通衝著我講,

嗯,對,我就是要這樣。

如果我聽一聽,覺得我有不對,我跟妳道歉了。

但是
當發現妳是無理取鬧,
或者誤會我了,我會直接告訴妳,

我們兩個就在那邊大聲來,大聲去。 可是,心底話都講出來了。
當妳想想妳不對,妳也會來跟我道歉。

我跟妳的相處模式,
就是這樣子的奇妙又有趣。

不管去哪旅行,和朋友聊天,講到什麼,我都會想到妳。

雖然不常打電話給妳,不常聊天。

沒辦法我這個人就是不是很喜歡講電話阿。
當然有事才會打。

這兩三天,可能已經用上我兩三年打給妳次數又超過很多的扣搭了吧。

畢業以後,
我們約好每一年都會一起出去玩,
嗯,我們真的都有做到。

前陣子妳剛好上台北,
我帶著妳到離我家不遠的富錦街走走晃晃,
我們兩個從頭又鬧又笑的。在馬路中間散步聊天著。

真的很開心妳上來。

最近知道妳家發生了一些事。
我很努力的幫得上妳的去幫忙妳。

但是我知道其實幫助不大。

可是,
今天打電話給妳,
妳沒有接,
簡訊給妳,
妳也沒有回。

我真的很擔心。

真的很希望妳,妳家人,都好好的。

妳一定要好好的!!!!!

妳一定會好好的!!!!!

我們要一起再互相亂罵,一起一直當無憂無慮很單純的我們。

知道嗎!!!!!!!!!!!!!!

妳一定會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