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服務時間到了。
倫敦一個朋友,要出租她的家,一個房間給去旅行的旅客住唷。

以下是她打的英文介紹。我等等翻一下中文嘿。

A beautiful double bed room to let in a four story Victorian family house in a quiet street in east London. The room is located on the ground floor. There are sitting room, dinning area, toilet, kitchen and a large garden on the basement floor. The bathroom is on the first floor. 

We are a young family of four. I am Emma, from Taiwan. Giles is an english, Lily is 4 and Louis is 1. We are outgoing, open minded, enjoy life with good food, music and art... The rooms ideally for someone who is coming to london to study English for short time or simply on holiday.


Location- 
5 mins walk to Stepney Green Tube Station ( District, Hammersmith& City Line)
10 mins walk to Bethnal Green Tube Station (Central Line)
10 mins walk to Whitechapel Overground Station (East London Line)

15 mins away from central London.
There are so much to do in the area, you don't need to go far to see what London is about.

Rent-150 pounds a week 
All the bills are all included, with wireless Internet access



我翻~

我們是一對年輕夫婦,是四人的小家庭,出租一間漂亮的雙人房,在東倫敦一條安靜的街道上(真的很安靜), 這間房在一樓。然後呢,客廳,餐廳,廁所還有一個大花園都在地下室。而浴室是在二樓。
 
我叫Emma,來自臺灣。先生是Giles,來自英國。小女兒Lily4歲還有一個一歲的兒子Louis(喔!都超可愛的!!)。我們是外向又新潮的一家人,享受生活還有美食、音樂和藝術等等。(真的,Emma會告訴你超多超~酷的東西的!!! 藝術和設計家都超適合,普通人(?)經過Emma的介紹也一定會看到超多不一樣別人都不知道的倫敦喔!!!)

這間房很適合學生來倫敦唸短期英文,遊學時住,或者是旅遊也行。

地點:
5分鐘走路可達Stepney Green地鐵站 ( District(綠線), Hammersmith& City Line(粉紅和黃線))
10 分鐘走路可達Bethnal Green地鐵站 (Central Line(紅線))
10分鐘走路可達Whitechapel 地上鐵站(East London Line(橘線,超新的啦!))

離倫敦市中心15分鐘。
在東倫敦這區域你可以發掘和做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根本不用再特地去找或看看什麼是倫敦。 


150鎊一週 包水包電包網路,還有包伙食~~的廚房要自己做伙食啦 哈哈,Emma的廚房什麼都有,什麼都可以做喔!!)
費用包含所有帳單,還有無線網路可使用。



Emma聯絡方式 Emma5481@hotmail.com



4.jpg  
為一樓臥房。

7.jpg  
為二樓廁所。

1.jpg  
為地下室客廳。


-----------------------------------------------------------------------------------------------------------------

Emma是一位很可愛的年輕媽媽,因為之前跨年在London Eye認識了路上的臺灣人,然後再間接的認識了她,,然後我後來就常常去找她玩,就是因為有她我在倫敦的生活更多采多姿唷,她總會告訴我一些特別的東西和地方,一起去玩,還有她的小孩Lily和Louis都超可愛的,和他們玩真的很有趣。

以前去英國前,看到好多人都說東倫敦很亂等等,其實並不然,我很喜歡東倫敦的二手衣店,二手店,花市,還有很多Bar,和小巷子,根本就處處都會發現超驚奇的地方,很多藝術家都住在這裡,在路上走著看到的人都很有個性和自己的特色。我其實蠻後悔當時在西倫敦找學校唸的,因為從西邊到東邊每次都要花上一個多小時的車程,超遠,不過我還是每個星期都會去。因為太好玩了!!!

而且他們家也很漂亮。
快點去住快點去住!!! 而且還可以和小朋友練習英文,或是和Emma或她老公有空多聊天也可以練習英文喔。

我放上一些之前我拍他們的照片。  有興趣的話請直接寄Email聯絡  ( Emma5481@hotmail.com ) 


00890035.jpg 
可愛的一家口子。
Lily可愛到每次都會拿到免費的糖果耶。


00890013.jpg
有沒有超Fashion Emma,還有超有架勢Lily
這裡一進去就是Ground floor,房間的所在地。


 
00890010.jpg
這裡也是Ground floor,和在小客廳裡的Louis。
旁邊有一個房間,但是我沒拍到 XD
  

00890009.jpg
這裡是basement floor,地下室,有客廳,Lily都在這邊看電視玩耍,Louis也是。
是個很舒服的空間喔。


  
00870014.jpg
可愛的哩哩。拿我的手機在拍照。

    
00890008.jpg
basement floor,是廚房,也在地下室,這個門後是花園,我也沒拍到耶 XD
 


00890018.jpg  
和他們一起走到Whitechapel Overground Station,在倫敦不走路怎麼行,應該是說,
走路可以一直看到很多很多平常看不到的風景喔。他們一家子很愛散步走路,我也是。

阿最後就獻上這張可愛的背影家庭。

我要睡了,好累阿,晚安。 
很想去住吧!!! 

好!!!!! 已經開放詢問囉!!! 來來來盡情的問吧~~

Emma聯絡方式 Emma5481@hotmail.com


first post at 2011-06-14 01:05:26

arrow
arrow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