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的,這次的小旅行已經過了20天。
雖然那些空氣總還是圍繞著我,我無時無刻都還嗅得到那把我烤焦的太陽味和焚風,
悶悶的,熱熱的,刺眼的。還有騎在山中經過有天然冷氣的長隧道,裡面一輛車都沒有
就只有我們這一台機車,好酷。

昨天阿,
我開著我做好的星星機台,看著四周滿牆被星星灑滿,覺得好開心好開心,雖然很累但是
眼睛卻捨不得閉起來,想到了兩晚躺在岩岸上看星星的時厚,就是這樣子的感覺。

好開心好開心。

然後,
一早醒來,星星機器,沒電了... 

來看看這幾天手機的照片們吧。

DSC_0339.jpg 
第二天一早,被陽光曬醒,六點多就起床了吧,僅管前一晚一點多才睡。
似乎都是這樣子的,出去玩都會特別早起呢。

小客棧外的小草,在陽光下非常非常的可愛。


DSC_0340.jpg
每個小角落都是可愛的地方。
這時好像大部份的人也都起床了呢。


DSC_0342.jpg
小小的平房,燒焦威一直說是工寮。明明就不是阿。


DSC_0343.jpg
天氣很好,心晴也很好。


DSC_0344.jpg
外面是小餐桌,我們壓根沒想到會有用上的時候。


DSC_0348.jpg
隨便在外面找了個吃早餐的地方。
我根本都忘了有另一間更棒的可以去吃... 厚!!!

這個小弟站姿有夠好笑。店員都在說前一晚喝多晚多晚之類的 :p


DSC_0351.jpg
小黑很可愛,他跑我拍,所以就變成這樣了。哈。


DSC_0354.jpg
iNA和我們說的另一個海灘,所以我們就一早過去看看。
然後就出發我們的目地的。


DSC_0360.jpg
途中經過一間小學,然後我們就進去休息和玩耍了。
非常非常非常的熱,那一天。

我們都躲在陰影下,偶爾有很涼的風,然後我們一直用冷水洗臉洗手。

希望可以更涼快一點。


DSC_0367.jpg
他發現了一個小朋友的小傘,就拿起來在那邊玩耍。


DSC_0373.jpg
他的鞋子濕掉了,反正太陽也這麼大嘛,就晒一下囉。


DSC_0384.jpg
路上經過一間棉麻屋,很可愛,所以又調頭回來玩耍了一下。
和店員聊天之後發現這裡也是一間民宿耶。


DSC_0389.jpg
然後我就進去參觀參觀,從廚房拍這隻狗,他非~常的怕生。
只要我一開門他整個跳走...


DSC_0394.jpg
通通是手工做的唷。
很可愛很漂亮的一間店。


DSC_0398.jpg
她是房客,但是今天幫忙顧店,我下次也要來這邊住!!!
她整個就超適合在這間店裡面的呀。


DSC_0401.jpg
其實我跟她要了資料,要把照片寄給她的,結果...
那張紙不見了,,,,,,, 唉鴨。

怎麼找都找不到了........ 


DSC_0405.jpg
路邊的牛都好悠哉。
他們身上的黃好好看,在這一片綠綠的景色裡。


DSC_0412.jpg
我們一路上跳進了好幾個稻田裡。
才知道稻田裡好刺,好痛,以前農夫沒有收稻機是有多麼辛苦!!!

 DSC_0437.jpg
好美,好美。
臺灣好美。


DSC_0442.jpg
最喜歡看一片綠尤油了。
只可惜真的超熱的啦。


DSC_0453.jpg
兩個隨興的人會怎麼樣呢?
我們從都蘭騎到了六十石山了。
屁股痛得要死,後來聽說那天有焚風(?)
然後,在經過山下時,我和燒焦威說這裡就是六十石山了耶!!!(我竟然記得路)
他說:會很遠嗎?
我:不會吧。
他:到山頂要多久呀?
我:20...分鐘吧?
他:那我們上去好不好?
我:好阿,走吧~

結果,真的很遠 XD


DSC_0454.jpg
到了山頂我們兩個也要虛脫了。
之前的金針山之行剛好遇上了午後大雨,然後變得很涼快是非常非常舒服的天氣。
和這一天完完全全的不一樣,不過這次的視野和上次完全不同。

真的,好熱喔。


DSC_0457.jpg
但是,也好美。
只有兩個瘋子,喔不,是超隨興的人才做得出來的事。


DSC_0458.jpg
之後我們又走錯了路,油也快沒了,當時真的以為會被困在深山裡。
不過我這個人還是老神在在,覺得應該不會啦,不然就攔車請他們救救我這樣。

哈。

我們的油表本來就在紅色的框裡,進來前叫他去加油他偏不要,結果到後來眼見油越來越少,
但是我們還在深山中,我是有直覺啦,我們一定不會被困住,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想
所以還是一點也不緊張,但是燒焦威緊張到最後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原本預計的16公里抵達的路,變成了看不見盡頭綿延的山頭,原來我們只是到了邊界,
真正的目的地是在45公里處。

話說我怎麼可以這麼老神在在,我也不曉得 XD

危機解除後(終於在30幾還20幾公里處我們加到了油),路上看到了很多人車的地方,
就跟著去看看,發現有猴子耶!!! 
 
 

DSC_0463.jpg
然後我們兩個說好要去看沖浪的人,剛好走到了這裡,剛好有好漂亮的夕陽,還有在
吃晚餐(?)的牛。僅管很怕他爆衝來撞我我還是偷偷的靠進了他們幾步。

結果,她們根本不把我們當做兩回事,吃完了就走~ 這樣。


DSC_0470.jpg
好美。
很幸運呢,兩天天氣都好好唷。


DSC_0489.jpg
前一晚和全部的室友一起去看星星,大家頭對頭圍成了一個圈圈然後在滿天星星下聊天唱歌。
原本的陌生人,就這幾個小時變成了朋友,大家都沒看過流星,都在問流星長怎麼樣子的呢?

在我解釋解釋時,就有好幾顆飛過大家的眼前,看到的人都在大尖叫。
屢試不爽,我想沒有人來得及真的在看見流星時許願吧...


除了第一晚,我和燒焦威在聊流星時,他說他小時後看過一次,我說我從來沒看過耶,
然後他就說:流星快來,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n

我正要跟他說你很吵也的時後,我們兩個一起看到了一顆流星劃過眼前。

頓時兩個先傻住然後再大叫。

***

經過兩晚的嘶吼,我喉嚨真的撒啞了...


DSC_0482.jpg
變成朋友的大家,在前一晚討論好說第三天大家一起做早餐吧。
燒焦威很早就醒了,然後就去一間叫菜市場的小雜貨店買菜。

大家準備準備,就有了好幾道豐盛的早餐。好厲害喔大家。


 

DSC_0490.jpg
早餐後,有人忙著摘芒果給大家加菜。
就是這位來自馬來西亞的劇場小王子。


DSC_0492.jpg
然後他就成了大明星,大家都拍呀拍。哈。


DSC_0515.jpg
一大早好熱鬧的玩呀玩到了快中午,開出發的大家,一一的告別。
我們也出發到台東車站了,今天沒有什麼行程,是說這一次本來就沒有排行程,
是到了當地問人哪裡好玩後,才拿了機車行的小地圖就亂闖。這樣。

因為距離火車開車還有四五個小時,好久,我們就決定再和機車行租一下下的車子。
到了市區,就躲到7-11上網,寫字,還有拍照。悠悠哉哉的過了之後的時間。

7-11真是個好朋友~
不過我無意插了電充手機,店長跑過來說:下次要麻煩妳要插電要告知一下喔~
我們在裡面拍照時,店長又跑過來說:喔,店裡不能拍照喔,有著作權...

等等等。 XD
反正我們一直不小心的在犯規,然後還是待在裡面很久這樣。


DSC_0526.jpg  
好不容易火車來了。
我們說了掰掰,為這次好棒的小旅行畫下了句點。

後註:
我那時回程票拿到的是靠窗的票,結果有一對情侶,女的坐在我位置上問我可不可以跟她換位置,
本來都想好可以在靠窗照一下夕陽的說,沒想到我還是超好講話的好好人,再她問我第二次:可以嗎?
然後我就說:好吧...

然後再自己默默的走到另一個走道的位置上坐下,然後左邊右邊開始不管旁邊的人,找到機會就拍一下 XD

 
還有一些小片段,是用底片拍的。晚點再放上來吧~ 


能夠這樣子一直的旅行,真的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