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的生活片段,
有時後就是這樣子的,很莫名其妙的拍了莫名其妙的東西。

這是我的記憶,照片是我一個不可缺的記憶。

Negative0-24-21(1).jpg
我媽有時會煮一些很奇妙的料理,
我看到覺得實在很妙很想笑,就跑過去拍了下來。

Negative0-25-22(1).jpg
我老弟常說我是小玉的爸爸,嗯哼,很好阿。

Negative0-26-23(1).jpg
記得剛回來時,有天聽到我爸問我媽,我有件褲子昨天丟到洗一袋要洗的那一件咧?
我媽:洗好拉。
我爸:我裡面好像有錢耶! 妳有看到嗎?
我媽:沒有阿。
我爸很緊張然後就自己去找那件褲子,然後,

我就在他房間看到這堆披在那裡晾乾的錢....
為什麼沒事帶這麼多錢在口袋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